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80后恋人中最习惯用的8大昵称

80后恋人中最习惯用的8大昵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80后恋人中最习惯用的8大昵称 80后一代是叛逆的一代,他们在生活中善于发挥,且厌烦守旧,尤其是恋爱中的男生女生们,更是将对方的昵称发挥到了极致,而最常见的也是最习惯用的无疑有以下八大类型: 1、最土老冒型代表称呼:老公,老婆使用概率:★★★★★这种称呼是大多数80后的最爱,在他们的词典里,结婚证似乎只是一种象征,但并不影响这种称呼的存在,甚至刚刚恋爱就已经开始这样称呼对方,他是偶男人,他是偶老婆,大大

80后恋人中最习惯用的8大昵称

80后一代是叛逆的一代,他们在生活中善于发挥,且厌烦守旧,尤其是恋爱中的男生女生们,更是将对方的昵称发挥到了极致,而最常见的也是最习惯用的无疑有以下八大类型:

1、最土老冒型
代表称呼:老公,老婆
使用概率:★★★★★
这种称呼是大多数80后的最爱,在他们的词典里,结婚证似乎只是一种象征,但并不影响这种称呼的存在,甚至刚刚恋爱就已经开始这样称呼对方,他是偶男人,他是偶老婆,大大方方的当众亲吻,热情高涨的大声喊出自己的最爱,向对方证明自己的存在和重要性。
而这样称呼的多了,频了,反而令人生厌和呕吐,也被新一代称为典型的土老冒昵称。

2、未老先衰型
代表称呼:老头子,老婆子
使用概率:★★★★★
老头子老婆子,这样的称呼也许只能在电视里才能听到,现实生活中,许多老年人大多不希望让对方这么称呼自己,反而想要听到更为年轻的称呼,毕竟每个人都有一颗童心,同样也不希望让别人觉得自己很老。而年轻的80后一代,却习惯性的叫出这样的昵称,因为在他们的心里,怕失去对方怕的不行,希望越往老里叫就能和对方生活的时间更长一些,典型的欺骗自已。
3、假装可爱型

代表称呼:宝贝,妞妞

使用概率:★★★★★

大多数的可爱是自然的流露,而一部分可爱绝对是典型的假装型,有些女孩喜欢假装处女,有些上网的人员喜欢假装潜水,同样,恋爱中的80后男女喜欢假装可爱,不去想对方的名字,不想给留下过多的压力和负担,同样也是一种极不情愿而又容易推卸责任的表现,甚至随便在网上聊上一个网友都大胆的送上这样的昵称,也许这正是叛逆的最佳例证。

4、花哨调侃型

代表称呼:小心肝,小宝贝

使用概率:★★★★

喜欢自由,喜欢自在,不喜欢被约束,同样也不想被生活所束缚,80后恋人习惯了花哨和调侃,把这种昵称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乐趣,并且深深的陷入这种快乐的自恋之中。小心肝小宝贝都是对方身上的一部分,这样叫下去,希望能给对方留下一定的眷恋和难分难舍,而这也是表现个性十足,以自我为中心的方式之一。

关键字标签:恋人昵称习惯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