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六种性格的女人易离婚

六种性格的女人易离婚

来源:中华心里教育网    
人气:

婚姻对于女人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经营的好坏也是需要能力的。那些觉得自己性格不太好的或者还没有意识到个人性格会给你的婚姻带来危机问题的女性朋友们,好好看看下面这6种不好的性格你是否具备? 一、心理不成熟型 当婚姻生活出现任何波动时,首先向自己的父母寻求支援和指示,却不与伴侣商量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因而失去了夫妻之间的信任感。 二、多愁善感型 以女性为多数,往往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多愁善感,身体略有不

婚姻对于女人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经营的好坏也是需要能力的。那些觉得自己性格不太好的或者还没有意识到个人性格会给你的婚姻带来危机问题的女性朋友们,好好看看下面这6种不好的性格你是否具备?

一、心理不成熟型

当婚姻生活出现任何波动时,首先向自己的父母寻求支援和指示,却不与伴侣商量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因而失去了夫妻之间的信任感。

二、多愁善感型

以女性为多数,往往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多愁善感,身体略有不适就不断为“想象出来”的疾病而诉苦抱怨,要引起伴侣的注意与关怀,往往弄巧成拙,引起伴侣的厌烦而分手。

三、浪漫型

对婚姻充满幻想,认为婚后的生活要永远像恋爱时那样弥漫着梦幻般的激情。但是婚姻绝非他们想象的那样,而是要挑起建设家庭的重担,为共同的幸福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必要的牺牲。一旦现实生活无法满足梦幻时,便会出现摩擦冲突。

四、挑剔型

这种人往往对伴侣的言行不断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挑剔,并会不厌其烦地唠叨与指责,使伴侣处于无地自容的地步。当伴侣被挑剔得忍无可忍时,便会造成婚姻破裂。

五、宠爱型

这种性格的人对伴侣过分迁就宠爱,大小事都一手包办,惟恐服侍不周到。长此以往,伴侣养成一种受宠的习惯,如偶然“侍奉不周”,便会成为婚姻战争的导火线。

六、吝啬型

这种人不但自己省吃俭用,还要求伴侣勤俭节约。为此,家庭生活中应有的享受、娱乐都被取消,甚至生活上必要的开支也随之减少,结果伴侣无法忍受这种苦行僧的生活而告吹

关键字标签:六种离婚性格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