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普通夫妇要多少钱才够过一生

普通夫妇要多少钱才够过一生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人这一辈子要花多少钱?很多人可能都没仔细计算过。有人曾做出一份《金钱规划》,讲的是普通的夫妇俩,到底要多少钱才够过一生,答案是297 2万元。 虽然该文是按经济非常发达地区的平均水平制定的,但仔细一算,两公婆在广州生活一辈子的花费也不少,如果维持中等生活水平,大约要花290万,如果以夫妻双方都工作35年计算,两人年收入需要在8万元,才可以满足需要! 具体花费如下: 住-- 首先,买一套中等的房子,还不能在市中心,

人这一辈子要花多少钱? 很多人可能都没仔细计算过。有人曾做出一份《金钱规划》,讲的是普通的夫妇俩,到底要多少钱才够过一生,答案是297.2万元。

虽然该文是按经济非常发达地区的平均水平制定的,但仔细一算,两 公婆 在广州生活一辈子的花费也不少,如果维持中等生活水平,大约要花290万,如果以夫妻双方都工作35年计算,两人年收入需要在8万元,才可以满足需要!

具体花费如下:

住--

首先,买一套中等的房子,还不能在市中心,还不能是豪宅,包括装修费大约要50万元,虽然番禺地区的房价相对便宜,但考虑到日常交通费用等等,总费用也差不多。

行--

总开支在60万元左右。买一辆最普通的轿车约10万元,按照每辆车使用10年计算,加上每年花2万元维修保养、税金、油耗等,一辆车10年总开支在30万元左右,如果从30岁开始买车,一家只买两辆车,到50岁就不开车了,总支出就是60万元。

如果在广州市区居住,因为公共交通比较发达,一般可以不用备私家车,这样就可以省去购车、养车的一大笔开支。

孩子--

养一个孩子至少要20万元。按普通的生活水平计算,小孩出生前6年的总费用在6万元,入学以后,如果仅接受国家提供的基本教育,且不需要额外交赞助费等,小学至高中的总费用约8万元左右,上大学后的费用更多,如果只读个本科,还是正规考试录取的,四年下来的总费用约6万元左右。

如果考虑要请保姆看孩子,读书交赞助费,现在广州的小学是6万元左右,中学是4.5万元左右,再加上额外学习钢琴、绘画、舞蹈等等,甚至出国留学,费用将难以估算。

关键字标签:要多夫妇少钱才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