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再婚要多防病态“心”

再婚要多防病态“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专家指出,再婚者若想家庭友爱,日常幸福,必须尽早放弃下面几种病态生理。 怀旧生理此种环境多见于第一次完婚后伉俪情感较好,前夫或前妻在意外变乱或抱病后殒命者,伉俪之间深深的情感会体现出怀旧生理,随着光阴的流逝而淡漠,因而再婚后每每容易引起对方的不满。 自卑生理有些人受封建头脑的影响比力紧张,认为仳离是不但彩的事,乃至感触自卑。在众人面前抬不开始来,以致再婚之后日常信心不敷、精力不振,乃至不愿与

婚姻专家指出,再婚者若想家庭友爱,日常幸福,必须尽早放弃下面几种病态生理。

怀旧生理此种环境多见于第一次完婚后伉俪情感较好,前夫或前妻在意外变乱或抱病后殒命者,伉俪之间深深的情感会体现出怀旧生理,随着光阴的流逝而淡漠,因而再婚后每每容易引起对方的不满。

自卑生理有些人受封建头脑的影响比力紧张,认为仳离是不但彩的事,乃至感触自卑。在众人面前抬不开始来,以致再婚之后日常信心不敷、精力不振,乃至不愿与人来往,整日呆在家里,日久天长,易患烦闷症等病。

自私生理自私生理是再婚者伉俪干系告急的紧张缘故原由,重要体现是在经济和产业方面想控制对方。双方均有孩子时,则时时时地会荒凉对方的孩子,偏向自己的孩子。这种想控制钱财和看待孩子的不公平态度,更容易使伉俪双方孕育发生敌对感情,使婚姻越发不稳固。

妒忌生理这种生理多见于双方均是再婚者,男性体现得尤为突出,对夫妇曩昔的婚姻史铭心镂骨,并时时在日常的诸多方面表露出来,紧张伤害对方的自负心,同时,也使自己的品德受到污辱。

扫兴生理由于对第一次婚姻不得意,再次完婚时就会订定目的,与曩昔的夫妇相比,要是目的达不到,自认为不如曩昔的夫妇,大概发明对方缺点较多,就会孕育发生失重生理,乃至导致婚姻再次破碎。

自负生理有些人自负心过强,再婚后以自我为中间,大概以自负心粉饰自己的不屈衡生理,其体现是下意识地漠视对方的存在,如许容易引起抵牾,并使自己的形象江河日下。

关键字标签:再婚要多病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