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口述:我和老公“无耻下流”生活

口述:我和老公“无耻下流”生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和丈夫阿龙结婚12年了,应该说很恩爱,因为珍惜,也一直为外人所称道。我们都是驯良本分的上班族,美中不足的是生活没有故事,包括长夜里的枕边,我和阿龙如同闹钟里的秒针与分针,各自忙碌着,偶尔重叠着,也只是瞬间的,单调而机械,年复一年。小说里常写的一夜无话,像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天亮的时候,各奔东西,等夜晚再次降临时,双双完璧归家,平庸的情感令我头发干枯双目无神。 丈夫其实很爱我的。 木马横行、病毒泛滥

我和丈夫阿龙结婚12年了,应该说很恩爱,因为珍惜,也一直为外人所称道。我们都是驯良本分的上班族,美中不足的是生活没有故事,包括长夜里的枕边,我和阿龙如同闹钟里的秒针与分针,各自忙碌着,偶尔重叠着,也只是瞬间的,单调而机械,年复一年。小说里常写的 一夜无话 ,像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天亮的时候,各奔东西,等夜晚再次降临时,双双完璧归 家 ,平庸的情感令我头发干枯双目无神。

丈夫其实很爱我的。

木马横行、病毒泛滥,防火墙主动防御乏力、杀毒软件查毒杀毒滞后,使我们的计算机信息安全时时刻刻面临着我们意识不到的诸多攻击性威胁。我因为在机要部门工作,计算机里有很多重要的资料,所以时刻为计算机安全忐忑不安。阿龙就专门为我从网上购买了一套媲西方伊遮斯套装软件。

媲西伊遮斯从PC安防基本机理入手,采用独创安全技术,能够发现杀毒软件发现不了的潜在威胁,阻断杀毒软件软解决不了的重大危险。专门阻断非法屏幕监控、阻断键盘和鼠标窃记,阻断QQ、网银、游戏密码大盗,阻断QQ、MSN聊天记录信息及重要文档资料等的窃取四大功能,充分弥补杀毒软件的查毒杀毒滞后缺陷;同时,媲西伊遮斯还能够对硬盘各分区及聊天记录、文档资料等重要信息进行绝密加密和颠覆常规安全加密。之后我觉得很安全很安心。

中年夫妻之间最后往往只剩下亲情,这似乎是大家的共识,如果再有恩情,那就是锦上添花的奢侈了。假如按这种 标准 来评估我们的婚姻,我们真的应该谢天谢地。但显然,我和阿龙都不是很满足。

有一天晚上,中央台电影频道里正播放美国电影《廊桥遗梦》,是有关中年人 情感出轨 的故事,便 正色 地问先生: 要不要看? 我们平常说话,都是这样的,不是少主语就是缺宾语,没头没尾的。丈夫没有说话,但上完厕所,很快就坐在我身边,各自看下去……问题是,我们同坐一张长沙发,孩子也住校不在家,可以说都 清场 了,而且看的电影是比较 情色的 ,但是,我们之间从头到尾保持着男女授受不亲的距离,中间刚好可以再坐一个人, 这一个人 ,本应该是 流氓 的他或是 暧昧 的我,但我们都正派得近乎无情,甚至没有言语调侃,只是上床前,丈夫心照不宣地习惯成自然地帮我放了一盆热水供我用来刷牙洗脸……

躺在床上,我突然觉得,这不对劲,这种貌似纯洁清高的关系,是冰冷的,总缺乏一种肉欲的气息和感染力,我们是夫妻,不是同志。于是,不甘心的我,突然心血来潮想与他做个游戏,这是史无前例的,所以丈夫的好奇心也被调动起来,题目是,假如有一天我失踪了,警察请丈夫来做笔录,问阿龙说: 你太太的五官有什么特征?穿什么衣服?发型呢?带什么包……?

关键字标签:下流口述无耻我和老公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