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英国妻子太成功丈夫会得病

英国妻子太成功丈夫会得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早出晚归和没完没了的会议似乎已成为职场人事业成功的标志之一,但职业女性们要小心了:你终日忙忙碌碌也许会让家庭存款看起来更漂亮,但也可能会使你丈夫的健康面临危机。一份将在本周公开的颇具争议性报告指出,女性在职场越成功,她的配偶就会感觉越糟,甚至造成一种丈夫不成功综合征(unful-filledhusbandhypothesis)。 对男性来说,像成功的妻子全情投入工作那样专心于家庭生活仍是很难办到的。该报告认为,一旦女性与待

早出晚归和没完没了的会议似乎已成为职场人事业成功的标志之一,但职业女性们要小心了:你终日忙忙碌碌也许会让家庭存款看起来更漂亮,但也可能会使你丈夫的健康面临危机。一份将在本周公开的颇具争议性报告指出,女性在职场越成功,她的配偶就会感觉越糟,甚至造成一种 丈夫不成功综合征 (unful-filled husband hypothesis)。

对男性来说,像成功的妻子全情投入工作那样专心于家庭生活仍是很难办到的。 该报告认为,一旦女性与待在家中相夫教子的传统角色相去甚远,丈夫就会感到不适直至演化为病症,男性的生理和心理健康 当妻子全职工作时会严重受损 。

研究人员还发现,妻子工作时间的长短与丈夫的健康状况紧密相关:妻子越忙,丈夫身体越糟;反之,丈夫身体越好。简言之,男性仍将自己与 养家活口的人 这一传统角色紧紧联系在一起。报告称: 我们发现,男性工作的越多,他自我感觉越好。 刊登在最新一期期刊《教育与咨询》上的一份研究也给出相同的结论--男性工作时间越长越快乐。

研究还发现,当丈夫的收入超过妻子时,他也会更加健康。 现代男性如何重新定义自己在家庭生活中的角色对于他们而言也将是一项挑战。 报告说。

这一引人注目的结论无疑会激起英国 平等机会委员会 等组织抗议,该组织强调,阻碍现代女性成功的最大因素就是得不到来自家庭的支持。在女性逐渐摆脱传统角色桎梏的今天,夫妻换位的例子屡见不鲜,英国传媒集团皮尔森(Pearson)的CEO马乔里斯卡迪诺和英国前首相 铁娘子 玛格丽特撒切尔的丈夫成为妻子追求事业成就的最大精神支柱,也在默默分享着成功的喜悦;而像英国最著名的基金经纪人妮可拉霍利克的丈夫不

关键字标签:英国得病妻子丈夫成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