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从女孩到好妻子完美修炼术

从女孩到好妻子完美修炼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从女孩到好妻子完美修炼术修炼好妻子 妻子是一个神圣的词,它意味着爱情和生命,甜蜜与幸福,还意味着责任与分享,艰辛与隐忍…… 女人天生会做母亲,但不是天生会做妻子。 家庭是男人与女人一起构建的,所以,身为妻子,有许多需要学习的技巧,有许多需要适应的气氛。 身边的女子,在结婚之后,总会面临从前未曾料想到的情况,有的人大惊小怪,有的人从容度过,有的人顺风顺水,有的人困难重重。 究竟,妻子是怎样炼成的? 需

从女孩到好妻子完美修炼术

修炼好妻子

妻子 是一个神圣的词,它意味着爱情和生命,甜蜜与幸福,还意味着责任与分享,艰辛与隐忍……

女人天生会做母亲,但不是天生会做妻子。

家庭是男人与女人一起构建的,所以,身为妻子,有许多需要学习的技巧,有许多需要适应的气氛。

身边的女子,在结婚之后,总会面临从前未曾料想到的情况,有的人大惊小怪,有的人从容度过,有的人顺风顺水,有的人困难重重。

究竟,妻子是怎样炼成的?

需要经过多少关口,抹去多少泪水,才能够迎来称心如意的那一天。

那一天,妻子的角色与她合二为一,成为永远不可磨灭的生命烙印。

当女明星成为妻子

妻子果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炼成的,明星也不例外,她们完成婚姻,却未必能顺利完成向一个妻子的角色过渡。以下四个妻子版本,让人不得不感叹世事难料,几家欢乐几家愁。

版本1 李湘 关键词 错愕

报载:2005年元月2日18时正,北京嘉里中心二层宴会厅。李湘和李厚霖在500名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盛大的希腊式婚礼。李厚霖握着李湘的手,在证婚人的带领下说着爱的誓言。李湘则眼里闪着泪光。而李湘宣誓时数度哽咽,说到“我们将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泪水夺眶而出。李厚霖连忙伸出手,怜爱地为她擦去眼泪。”

……

有消息说,婚前对李湘怜爱有加的白马王子李厚霖,在蜜月后不久就露出了本性。把飞机当家,满世界飞来飞去,看不着影儿。甚至对妻子暴力相加。婚后的138天中,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

评点:李湘日前接受采访,否认负面新闻,说:“作为女孩子来说,你结了婚,有老公,你要为老公负责,为这个家庭负责……别人怎么看,不是特别重要。”

版本2 伏明霞 关键词 低调

报载:香港财爷梁锦松与跳水皇后伏明霞本月中旬赴美秘密注册结婚,引起国内媒体轰动,当记者要求年轻的伏明霞对此婚事进行评价时,50岁的梁锦松代她说:“结婚是私事,我们都希望低调处理。”

……

2005年5月中旬,《明报》记者采访伏明霞,如今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生活简单温馨,陪孩子上幼儿园,到跑马地菜场买菜,接自己的爸妈来香港小住,有时间还与丈夫、女儿到浅水湾的海滩上散步玩水。

评点:一个叱咤泳坛的跳水皇后,毅然退出,放下繁华名利安心做一个全职太太,这样的安于低调,有几人能够做到?

版本3 卡米拉 关键词 尴尬

报载:2005年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再度踏上红地毯,35年恋情修成正果。两位新人在圣乔治教堂,接受包括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内的800位贵宾的祝福。教堂外有群众高举条幅:“戴安娜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

据报道,婚后的卡米拉和丈夫的关系开始走向坎坷。两人在欧洲旅游时,查尔斯曾两次上修道院避难。最近,查尔斯在私下场合对妻子卡米拉的外表发表过“尖锐评论”,触动了卡米拉的敏感神经。如今满面皱纹的卡米拉希望进行脸部和身体整容手术,从外形上让自己年轻10岁。

评点:年近60岁,她终于由情人变成了妻子。可是,妻子显然不是一份美差,她的愿望之一竟然是--希望以整容来唤起丈夫对她的“激情”。

版本4 贾静雯 关键词 疑惑

报载:台湾第一“桃花女”贾静雯和未婚夫Charles孙在去年10月30日奉子成婚。28岁的Charles比贾静雯小两岁。2005年4月,怀孕后首度在台湾公开露面的贾静雯,微笑着告诉记者:“我真无法想象肚子里有一个生命正在成长。”

……

2005年6月19日,贾静雯提前一周产女,原因是动了胎气。第二天台湾媒体爆料,丈夫Charles在贾静雯产前与长腿辣妹泡吧,并且因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次日傍晚时分,Charles亲自面对媒体承认错误。

评点:贾静雯的心里一定疑云重重,丈夫是否犯了“天底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呢?妻子,果然是不好做的。

妻子要学会打太极

草木青青,27岁,公务员

1 如果把妻子比喻一种动物,你觉得会是什么?

白狐。披着纯情的外衣,不乏狡黠的智慧,随时对敌人保持戒备,关键时刻还能展现媚功,把老公迷倒在软玉温香里。

2 你是怎样看待 婚姻 的?

婚姻好比滩涂,看似一览无余,却暗藏玄机,深一脚,浅一脚,有时实在,有时浮空,关键是要能走出一条路来,才能将夫妻进行到底。

3 你认为妻子是怎样炼成的?

做好一个妻子,洗衣做饭不是必须的,关键要学会打太极,把爱运于丹田,面对暴风骤雨,保持心平气和,把生活的琐碎融化于无形,始终把持住感情的方向和火候。阴阳调和了,妻子也就炼成了。

2003年12月24日,我和皓领证结婚,一个人的世界变成了两个人的生活。

在我惯有的想象中,婚后的两个人白天各自努力,夜晚一起灯下读书,周末相约打球逛街,时常与朋友吃饭聊天……如果那天凑巧阳光很好,或者相谈甚欢,偶尔来点激情。这是多么快乐甜蜜的生活!

但想象从来敌不过现实。

结了婚的皓仿佛变了一个人。婚前,还住着旧屋的时候,他一直勤快地号召我协助他打扫屋子,日日充满热情地洗头洗澡,爬上爬下地洗衣晾衣,买回多本菜谱学着做菜,甚至一度想花900块钱学做大厨……一个快乐地做着家务事的男人是多么的性感!但是,婚后呢,在明亮温馨精致的小居室里,到处扔着衣服、袜子和书籍,鞋子一只在客厅,一只在卧室,洗脸的毛巾一直湿粘粘地挂着。更可恶的是,吃方便面的碗和筷子从来就横七竖八地躺在水池里。闲在家里,他宁愿上网打游戏。偶尔兴致好的时候,他也会买菜做饭,但饭后我要花上更多的时间来擦洗灶台地面。我尝试了种种办法,试图让他有所改变,有时鼓励,有时规劝,有时讽刺,甚至吵上一架。但没过两天,一切照旧。可气的是,回到我爸妈家,皓还说,他天天在家做饭给我吃,以至于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生活也许可以妥协,感情却不能宽容。皓长得不帅,但对女性还有一定吸引力,更何况他还好色,路上遇见美女从不肯放过,嘴上时常念叨美女名字。娜是皓的旧情人,动不动给皓打电话或发短信,摆出一副病恹恹要人关怀的模样。我表面不说,心里却恨得咬牙切齿。皓有几次背着我出去,陪娜喝茶聊天。鉴于他主动交待,我都忍了,没吵没闹,还笑眯眯地问他们谈了些啥。但如果约在晚上,我是坚决不许。有一次,娜来电说是胃疼。皓想出门。我说,要见,可以,一起去。几个回合下来,皓也就偃旗息鼓了。几个月前,娜不小心怀了孕,又和男友吵了架,想要皓陪她去医院手术。皓请示我,我没答应。事后,皓要我打电话给娜,询问情况。我尽管一百个不愿意,还是虚伪地拨通了电话,电话里,我不仅表现得对以前似乎毫无芥蒂,还热情地与她交流了手术的经验。

后来,她一再表示感谢,皓也夸我大度。其实,我还不是形势所迫,天下哪个老婆愿意做这种事?前几天,她要出去玩,问皓借数码相机,我一口拒绝了。对于有潜在危险的情敌,我必须加强戒备。

婚姻需要努力,也需要甜言蜜语。在皓眼里,我纯情又很愚笨,可爱又很邋遢,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够性感。为此,我学习搔首弄姿,尝试性感装扮,温存的时候,穿上丁字裤,或是黑色网格长统丝袜,尽管表现拙劣,但我的努力皓看得见。我有时会装糊涂,半梦半醒的时候,皓常来问我,“最爱是谁?”我就梦呓般地喊着皓的名字,皓信以为真,喜滋滋地抱着我入梦。

婚姻是一场斗智斗勇、你进我退的游戏。我哭过,闹过,我妥协过,我抗争过,我宽容大度过,我小肚鸡肠过。但无论如何,我始终让我老公相信,我是天底下最爱他的女人。

嫁对了人,才能做好妻子

安静然,28岁,公司行政人员

1 如果把妻子比作一种动物,你觉得会是什么?

家犬。对外人很警惕,对家人很忠诚。而家里人,谁待她好,她就护着谁。

2 你是怎样看待婚姻的?

婚姻是一双筷子。少了哪一根都夹不住碗里的菜。同样,两根筷子要尽可能一样长短。差距太多,便会失去平衡。

3 你认为妻子是怎样炼成的?

妻子是在先生的浓浓爱意,和真诚赞美下成长起来的;是在油盐酱醋茶中熏陶出来的;是在与老公小打小闹,与儿女争执妥协,与小贩讨价还价中成熟起来的。

--------------------------------------------------------------------------------

与老同学分别不过四五年时间,最近聚会,几乎所有的人都发出感叹:“安静然,你变了。简直不敢相信你的变化。”我自己也大吃一惊,追问:“我哪里变了?”然后,他们细数:“你以前,爱搓麻将,花钱大手大脚,好打扮,说话直来直去,不顾别人感受……现在你完全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有人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同样为人妻,可是,另一半不同,女人婚后的命运就各有千秋。

我结过两次婚。头一次找的老公还是清华大学毕业的。但就是因为学历差距,性格的不同,婚后没多久,我们的生活便越过越别扭。他一直嫌我不爱看书,而我则反讽他是书呆子。他常常赖在实验室研究新课题。我一个人在家觉得很郁闷,便故意出去找人打麻将。面对冷锅冷灶,他终于忍不住指责我“不肯收拾屋子,不会烧饭洗衣,一点也不像个妻子的样。”我反唇相讥:“妻子是用来爱的,不是用来给你做饭的。”知识分子的身份使他碍于情面和我撕破脸,他选择了冷战。而我的性格,则最受不了这种相敬如“冰”的家庭氛围。终于,我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我仔细回顾了一下我那短暂的婚姻生活。不是他有什么不好,而是,婚姻里面存在“门不当户不对”的暗礁,他需要一个仰视、崇拜他、服从他的妻子,而我虽学历不高,但个性却很要强,我的长处他看不到,或不懂得欣赏,这让处在下风的我产生极大的自卑感,所以,当面对他不屑的眼神,和嘲讽的语气,便报复性地产生“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他越看不惯的,我偏要去做,他越反对的,我偏要去坚持。结果两个人就越走越远。

我现在嫁的是一个国企单位的小车班司机。在他面前,我终于找到了自信。他比我年长八岁。也离过一次婚。前妻嫌他挣不到大钱,跟着一个大款跑了。我看出他心地善良,是个好人,便不顾家人反对,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

因为是自己拼死拼活要嫁给他的,所以哪怕抱定了吃苦的打算,婚后我也要争一口气给家人看看。可是没想到一个大男人,细心到能记住妻子的生日,记住我最喜欢吃的水煮鱼,欣赏我偶尔发在小报上的“豆腐块”,甚至记得住我所穿衣服、鞋子的尺码,这都是令我感动的地方,完全跟以前那个视我不见的前夫不同。女人一旦真的动了情就会忍不住地柔情似水起来。他出车很辛苦,家里面的活,我便尽可能多做一些。他的钱来得不易,我挺心疼他,便不舍得乱花。而他则相反,经常拿了出车补助悄悄地给我买衣服、鞋子。日积月累,我们的感情就在一天天的磨合中悄悄滋长。现在我们结婚不过两年,我就已经从当初那个趾高气扬的大小姐变成了人人眼中温柔贤慧的好妻子。

本以为我没有做家务的天分,就不可能是一个好妻子。可直到遇到他我才明白,其实女人只要嫁对了老公,想做好妻子根本不在话下。

忍者成妻

陈娟,28岁,银行职员

1 如果把妻子比喻一种动物,你觉得会是什么?

绵羊。要温顺,要服从,要学会放弃。

2 你是怎样看待婚姻的?

婚姻是水,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3 你认为妻子是怎样炼成的?

忍。

--------------------------------------------------------------------------------

结婚时我们都没有做好准备。

我清晰地记得两年前的那个下午,我从医院逃出来,神色慌张,站在路边的树荫下给盛林打电话,语无伦次地重复:“完了这次,怎么办……”盛林的语气很坚决:“那就结婚吧,大不了把旅游计划推后一年。”这句话给我吃了定心丸,于是气定神闲地躺在家里等盛林下班,等着成为他的妻子。谁知道他回到家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并没有像电视里那样手舞足蹈“我要做父亲了”,并没有。我也没有发作,相反,我理解他,甚至想和他抱头痛哭。

算一算我们已经拍拖六年。结婚是迟早的事,但我们都是旅游发烧友,按照计划还要去西藏旅游,如果有时间,再盘算一下我们明年的瑞士长假,最后才是买房结婚。可是现在为了宝贝,只能一切从简了。先结婚,和盛林的爸妈住在一起,至于旅游计划,推后吧。

说是一切从简,别以为真就简单了,我敢保证盛林和我一样,压根没有想到婚姻并不是推迟个旅游计划那么简单。

都说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包括他的家人。搬进他家的第一天晚上,盛林抱着我说:“你知道我就是孝顺,以后要理解我哦。”我甜蜜又满足地点点头:“我会好好对二老的。”可第二天的早餐还是吓了我一跳,青菜煮面条,连个鸡蛋也没有。我迟疑地看了看老公,他恍然,我去给你加两个鸡蛋。于是跑到厨房去煮鸡蛋。这才想起盛林曾告诉过我,爸妈向来吃素,已经好多年了。婆婆还在一旁使劲说:“你有身孕,多吃点。”我哭笑不得。

公公婆婆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和他们的语言交流简直成了鸡同鸭讲。平时上班去了还省心,回到家就像到了另一个国度。盛林白天上班,回到家兼职做翻译。后来这个翻译厌倦了,苦口婆心地劝我学说广东话。咬咬牙,买了《标准广东话》回家跟着电视慢慢学。可语言沟通了,其他问题也出来了,婆婆是个一板一眼的人,凡事爱管着。有时候我和盛林坐沙发上看电视,她从阳台收下盛林的睡衣:“十点了,还不快去睡觉?”而盛林一直乖乖地听话,拿起衣服去洗澡,留我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沙发里,百无聊赖。

原以为和盛林的夫妻生活最需要磨合的地方就是他爸妈,去年宝贝出生后,我才知道漫漫长日其实刚刚开始。

拍拖时我们每年安排N次旅游,有了宝贝后盛林再也不提旅游的事,西藏计划看来要无限期延迟了。拍拖时我们一起租房住,房子虽然小但甜蜜浪漫,盛林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满屋子找我。现在,他下了班第一件事是满屋子找宝贝。

有一天晚上我终于发作,把老公拉进房间里,压着嗓子说:“你现在眼里只有宝贝,把我摆什么位置?”他很意外,立刻又不以为然地笑了:“你呀,连儿子的醋也要吃?”

只好收声。

从此知道老公爱的重心会转移到孩子身上,想让他和从前一样浪漫是不太可能的了。偶尔我会怀念以前两个人在一起时单纯自由的时光,我想我对于目前,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从来没有想过婚姻会是这样,作为一个妻子,要学习广东话,要绝对服从婆婆,还要在宝贝的哭闹声中适应老公的不浪漫……

老公觉察出我的失落,最近开始讨论起买房计划,这让我看到了希望,三个人的小家,好歹自由一些。虽然按我们的计划,最快也要等得到明年才买房,不过,忍吧,生活本来就是一场修炼啊!

一种观点:妻子是什么?

在流行文化中,妻子是一个时常受到讥讽和嘲笑的术语。……雷蒙德在批评了妻子的厨艺之后试图安慰她,当他说“你是一个好妻子”时,她盯着他勃然大怒:“不准这样说我,永远都不准。”

黛安娜的悲剧故事是生活在重重矛盾中的当代妻子的命运的缩影。

偏激一点来说,妻子角色有时候被看作一件紧身衣,越来越多的女人拒绝穿着它,一个突出的情况就是近一个世纪以来北美地区的结婚率正在逐年下降。

作者达尔蔓-海因采访了几百位年轻的妻子,她们所有人都说婚后她们经历了一段时期的混乱,并且改变她们的行为以符合传统的妻子模式所提出的要求。她们还发现自己在用一些婚前从来没有用过的方式监控丈夫的行为,比如注意他喝了多少酒等等。她们在给自己买新衣服的时候感到心虚。

玛格-斯塔克是《有什么没对新娘说》一书的作者,说她写书就是为了帮助其他的新娘度过“认知危机”,在她结婚后她自己也经历了这一危机。

成为一个妻子所意味的并不仅仅是指做一笔长达一生的生意--这生意有可能赔也有可能赚。

劳拉-布什也被认为与她丈夫在政治上的成功密切相关。最终她把丈夫变成了一个可靠的政治家:“如果他不戒酒,他将永远都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

妻子的意义随着丈夫的意义一起变化,就像女人的意义随着男人的意义一起变化一样。--摘自《妻子是什么》安妮-金斯顿 著 吴宏凯 译

调查:最让妻子烦恼的事

张薇 结婚10年

我是在一个喜欢读书的家庭里长大的,比较自律,上进,对打牌那些乱七八糟的娱乐很反感。我老公恰好与我情况完全相反。我首先端正自己的心态,打牌不是十恶不赦,中国有一大批人喜欢呢。然后跟他分析形势,如果不上进就会失业,安排些事情给他做,比如装修房子,维修电器之类。还有就是吵架,吵架后他会收敛一点。不是原则问题,我通常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得不学会宽容,但在这宽容中,也会发现他的好。

郭晓菲 结婚3年

我爸妈都是北京人,丈夫是从安徽农村出来的。自从我们把家安在深圳那天起,他老家的亲戚就陆续过来找工作,在我家吃住就是几个月。有些亲戚根本是八竿子都打不着边的,又不讲卫生,久了难免反感。我忍无可忍就向丈夫提意见,他又觉得我看不起他家里的人,我们经常为这事吵架。结婚以后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婚姻绝对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杨海鸿 结婚3年

我是家里的长女,从小就很懂事,为人敏感,也算聪明吧,只要别人轻轻一点拨,就知道该怎么做,读高中时就能照顾好自己同时照顾好别人。老公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少年丧父,由母亲和三个姐姐带大,他母亲格外宠他,不让他干一点活儿,只要读好书就好。结果到现在,他的依赖性都很强,加上我年龄比他大一些,在一起时更是我照顾他成了习惯,有了孩子以后,他还帮我分担些,可我还是觉得自己比别人做妻子做得累。

吴丽丽 结婚1年

可能婚姻中的矛盾都是由性格造成的,离婚也是因为性格。我有时候很任性,明知道老公是因为工作才没时间陪我,还是要生他的气。家里就两个人,气氛被我弄得不好,然后大家都不高兴。类似这样的事情很多,男人可能觉得娶了你就不用像恋爱时那么在乎了,而我偏偏受不了半点冷落。他下班回来晚些,我就患得患失,觉得他变了,事实上又没变,只是我的性格因素造成误会,堆积成沉默。

张蔚微 结婚7年

用一句话形容我目前的婚姻状态,就是聚少离多,别久情疏。我们结婚还算早,大学谈了两年,毕业就结婚了,谁知婚后这七年,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五年。他负责他们公司英国的市场,我在上海有自己的公司。每年我们会飞来飞去几次,但那和真正意义的过日子完全不同,最需要的对方的时候很可能无法在身边。好像也不存在担心和思念,这么多年习惯了。

卢晶 结婚2年

我跟老公感情还算好,但也不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每年春节都为去谁爸妈家过年而产生分歧,我们俩都是独生子女,第一年是去他爸妈家过的,第二年,他又提出去他爸妈家过年。可我爸妈两个人过年也怪凄凉的,我就没跟他回去,结果两人分道扬镳各过各的年。回头想想,想当好妻子又当好女儿,真不容易。

吴洪梅 结婚5年

烦心事儿真是太多了,我的朋友都说我是好相处的人,脾气又好,就是我婆婆怎么看我都不顺眼。只要她在家里,我休想指使她儿子做任何事情,哪怕下班回家累了让他帮我拿双拖鞋过来,她脸都拉得老长,还总背着我搬弄事非。可当儿子的还能怎么样呢?只能顺着他妈的意思说我,事后他也有跟我道歉,但我还是会很生气。在婆婆眼皮底下,我的婚姻生活很压抑。

潘静 结婚1年

我们之间的感情基础是比较好的,自由恋爱,而且中间的波折我们都携手走过,在很多人眼里我们是值得羡慕的一对。婚姻生活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可是时间久了,我发现任何事物都不会十全十美。在我的婚姻里,最大的问题恐怕是物质,我们俩工资不低,可是由于他上班不方便,很想买车,而对于我们现在的经济基础,唯一的办法就是省钱,对比以前的“月光”生活,我才幡然醒悟物质原来很重要。

陈美 结婚5个月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自认为待他与前妻的儿子不错,可是小孩子对后妈还是有成见。我和老公感情本来很好,可他儿子在场时,想亲昵一些都觉得尴尬。我想生个孩子,他又怕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对他儿子不好,坚决不同意再要。我常常一个人生闷气,但他始终不肯让步,不知道这样僵持下去,会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丈夫发言:我家里的好妻子

这是一个丈夫心中的每天都令他动心的妻子。

喜欢我带她去海边或登山,喜欢大自然超过全世界任何一座城市。

很怕水,但是我教她游泳,她却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被我整个带到水底也不会受惊吓。

美丽而不自知,时常害羞,但是能非常坦然地对着满桌的朋友说,很喜欢我。

如果我答应她只下一盘围棋,就只能下一盘,因为她看得出这一盘与上一盘的不同。

可以跟她讲任何话题,用心听我说的每一句话,确实听得懂。

喜欢在下雨天枕着我的肚子看书,说:再长点肉更好。

即使是睡前刚发生了争执,互相不说话,也坚持要亲吻之后才入睡。

会认错,认了就改,没改好的,下次认错时态度更诚恳。

问我在灾难发生时希望她怎么做,然后一一记牢。

去国外旅游,和我由不同的通道候检,会合后拉我的手,笑说,小别胜新婚吧?

喜欢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都是初次见面就很喜欢她。

每年只纪念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其他诸如结婚纪念日这些都允许我忘记。

帮我记着家里人的生日,专程到香港帮我父亲买一种德国产的药。我爸妈有什么事都愿意直接打电话给她。

常常抱着不满周岁的女儿坐在阳台上仰头看云,一看就是半小时,两人都乐此不疲。

在我觉得很累的时候,安排我一个人去喜欢的地方短期旅游。

偶尔要求给我当母亲,买波板糖给我,如果挑不到好看的花纹就不买,说美感要从小培养。

偶尔也当我的女儿,说她看上了隔壁的男生,问我有什么意见。

会做我爱吃的菜。

经济独立,喜欢买些小礼物送给我,都合我的心意。

出差回来,来不及回家就来公司找我,在楼下打电话,说,下来五分钟,想看你一眼再回家。 除此以外,从不在我上班时间打来电话。

睡眠很沉,睡熟了有婴儿的奶香。

每天早上睡醒就愿意吻我,不必等我刷牙之后。

喜欢我陪她逛街,不会超过三个半小时,之后会陪我去看音响店,我在胆机前流连忘返,她翻看诘屈聱牙的英文说明书,等我。

非常喜欢的衣服才会买,很贵的也买,然后一直喜欢。

逛街时会替我留心球赛即将开始的时间。

遇到不懂的东西一直问我,看我拆电脑时崇拜的眼神常让我误以为自己是特工。

一直能一眼就找出和我的衬衣相配的领带,打的领结非常漂亮。

问她希望我们能有多少钱,她问我们有多少钱,然后说,已经太多了。

妻子不是一件容易应付的活儿,但她渐渐游刃有余。因为,她爱我,明确,坚定,她从不和任何人比较。

我是老公,她是老婆,人生的“修炼”路上,二人同行。

关键字标签:修炼完美好妻子女孩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