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妻子出轨为向旧情人示威

妻子出轨为向旧情人示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妻子出轨为向旧情人示威她是别人的“小宝贝” 米米每天晚上洗完碗就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门,反锁起来。 我只能在门外,贴着耳朵听。她在里面说得热火朝天,当然不是自言自语,此时我们家的电话必是占线的,长达一个半小时。我妈看不过眼,说她什么话一定要在电话里说这么半天。什么人值得天天晚上讲这么久? 米米不乐意听。她说,不就是钱吗?这个月的电话费我出了。米米说话算数,她已经连续出了四个月的电话费了。 从来没有

妻子出轨为向旧情人示威

她是别人的“小宝贝”

米米每天晚上洗完碗就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门,反锁起来。

我只能在门外,贴着耳朵听。她在里面说得热火朝天,当然不是自言自语,此时我们家的电话必是占线的,长达一个半小时。我妈看不过眼,说她什么话一定要在电话里说这么半天。什么人值得天天晚上讲这么久?

米米不乐意听。她说,不就是钱吗?这个月的电话费我出了。米米说话算数,她已经连续出了四个月的电话费了。

从来没有一个陌生人打电话来找她,都是她主动去找人家。

我愤愤地想,她还真是能替别人着想啊。有一天晚上,米米打完电话后去了趟卫生间。

我非常不道德地潜入房间,按下了电话的重复拨号键。电话那头,是个男人。“小宝贝,这么快又想我了?”我把米米堵在卫生间门口问:你是谁的小宝贝?

米米跳起来说我不尊重她的隐私。“如果所有的婚外情都要当作隐私来尊重,谁来保护受害人的感情?你说啊你!”我第一次对米米大声呵斥。

米米沉默。低头。我摔了一只本来要去给她倒牛奶的杯子,打破沉默。米米还是不说话,她弯下腰要去捡玻璃碴,手被划破,鲜红的血涌了出来。

我慌忙找创可贴。米米却连她的手指都不让我碰。她让我放在桌上,她自己贴。

我才是真正的伤者。我被米米用无形的剑刺伤了。

米米的血很快止住。然而,我们的婚姻却在那个晚上血流成河。

妻子要跟我“假离婚”

我的妻子米米在一家企业做会计。企业不景气,一个月只能拿五六百块钱。惟一的好处就是不必坐班。

不必坐班的米米也不愿意坐在家里。两室一厅的房子,我们一家三口加上爸妈,她嫌挤。她宁愿去外面逛街,也要逛到下班的时间再回来。菜饭都是现成的,孩子也不用她接送。

因为她难产生下了儿子,所以我爸妈对她也很宽容。可越是宽容,她越是不满足。关于房子问题,她不止一次说过。现在哪个年轻人还和老人住一起?她希望我们能另买一套房子,或者让我爸妈去姐姐那里住。

我心里想,另买房子,我们没有钱,而让爸妈搬家更说不过去,这是他们的房子,是他们一生的心血。我们住在这里沾光而已。

米米的思维方式不是这样的,她说我是家里独子,以后这房子肯定是留给我的,我们只是提早一点让爸妈离开而已。我觉得她简直是不可理喻。

现在想来,米米肯定是在我们的冷战期,认识了那个管她叫“小宝贝”的男人。

我想和她好好谈谈,米米同意了。

我们破天荒地去了谈恋爱时都没有去过的咖啡厅。米米熟练地点了一种我现在忘了名字的咖啡,我没有心情喝她请的咖啡,只想让她快点说,她和那个男人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米米说,那个男人的明显优势是比我有钱,劣势是家里有老婆孩子,可以忽略不计的是年纪也有点大了。

米米说她也很苦恼。那个男人答应不管他能不能离婚和她在一起,都会给她买一套房子。前提是,她必须离婚。

“跟了他呢,我肯定就很有钱了,但我也不能因为钱而丢了稳定,你说是吧?”米米,我的妻子,她是在请自己的丈夫帮她分析她背叛家庭后的利与弊吗?

我脑子里一片混沌,凄凉地想,还好,她还知道我能给她稳定。

“孙,我谢谢你给了我这么些年的稳定。你能不能再帮我一次?”米米还在对我提要求。

这个女人,已经不爱我了,要抛弃我了,还可以对我提要求?我倒要听听她要我帮她什么!我强忍着心中的怒火,让她接着往下说。

“我们离婚,当然是假离婚。等我把房子钥匙拿到手,我们再……”米米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她拿我当什么!

我冷冷地打断她,对不起,你的要求我办不到,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答应的。

谈话没有办法进行下去。米米说我死脑筋。活该一辈子发不了财。

原来中了她的计

我想知道米米对我到底还有多少的留恋?米米问我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我说,当然是真话。米米说,她嫁给我是为了逃避现实。后来才慢慢有了感情。但是这种感情太稀薄了。外面的诱惑又太多……

逃避现实?我不解。

“是的。那个时候我刚刚失恋。我的男友松和你的表妹恋爱了。”

松?就是你一直来往密切的那个表妹夫?我大惊失色。

是。原谅我现在才告诉你。我以为这个秘密我会一直守口如瓶。米米说,她虽然表面上和我的表妹云很好,但是事实上她只是为了离松更近一些,或者知道他的消息更多一点。

原来,六年前的米米和我的表妹云是会计考证班的同学。米米和男友松恋爱多年,两个人都失去了热情,但松还是习惯性地每天晚上都去接米米放学。

就这样,松认识了云,然后爱上了云。松背叛在先,心中有愧,也许是为着良心好过点,向米米提出分手后,松竟然跪在地上求米米给他们的爱放一条生路。

米米无数次幻想过松在自己面前下跪,那时的他应该是向她求婚。她没有想到,竟是求她分手。

米米心中倍觉羞辱,可是,她仍旧答应了松。

后来,米米和云依然是好朋友。再后来,云把米米带到我家里来玩,我立即被她吸引了。在此之前,我以为我和她彼此是一见钟情,现在才知道,一切都是有计划的,她选择了我,有预谋有计划地选择了我。

若是和你结婚,至少证明我也是有人爱的。还能以亲戚的名义和松终身有所来往。若是立即和你结婚,周围人的压力也会小一些,在松身上我浪费了一个女人最宝贵的几年。米米揭露了残酷的真相。

这让我回忆起我们初识的日子,那时的米米有着星星般的眼睛,花般的笑容。我对她说,我刚好有两张票,能不能一起去看电影。米米笑着说,好啊。我欣喜若狂,立马就露了馅,说,那我现在就去买票。你想看哪一天的。她也并不戳破,只是甜甜地笑。

现在想来,我有多么可怜!

一个女人,为了离她初恋的男友更近些,可以不惜嫁给一个她并不爱的,前任男友妻子的表哥。而我,中了她的计。

最熟悉的陌生人

米米说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假装幸福,装给松看。

我们和云夫妇一直走动频繁,或者是在家打麻将,或者是外出郊游。家里的亲戚都很羡慕我们这两对。没有想到,这里面竟有这样的故事。

米米说不知什么时候起,她装不下去了。松发了财、买了房、买了车。而我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职员。

在此之前,我曾经是她的骄傲,独子,稳定的工作,比起家在外地、打零工的松来强多了。米米本来是想让松意识到,他是多么不配她,没有他,她过得会更好的。可后来,一切都不在她意料之中。

一度,不想再和云表妹来往了。但是每次云表妹打电话来,她又还是很热情。米米不能做得太明显。她骨子里还不想示弱。

所以,现在那个她在外面的男人对米米来说比我要重要的多。

他可以帮她打翻身仗,他比松更有钱。

求求你了,给我一个机会。我会感激你一辈子。米米求我。

“我嫁你的时候,我以为此生再也不会有爱的感觉了。但是,突然出现那么一个男人,比松更强大的男人,他又那么宠我。我终于明白其实这么多年,我的心始终在寻寻觅觅,寻觅一个男人,可以给我爱,可以在气势上打倒松。”

米米的想法我完全不能理解,我们像两个星球的人。

我很悲哀。一开始就不是爱,而是利用。米米嫁给我,是因为爱着另外一个男人。多可怕的婚姻。

什么叫熟悉的陌生人?大概说的就是我和我的米米。我们生活多年,可是我现在才知

道她嫁给我的真正原因。这比她的背叛更让我难以承受。

人不离婚,心不回家

“你还爱松吗?”我很艰难地问了米米一个问题。“不爱了。早就不爱了。但是我还是想过得好让他看。”米米肯定地说。

我突然意识到,米米也很可怜。她被报复的心魔控制着。那个男人,是真的对你好吗?我看着米米的眼睛。“我知道他看中我漂亮。不管结局如何,我谢谢他让我意识到自己身上的宝贵资源。”米米轻轻地说。

这就是她的逻辑!我突然觉得自己对她已经无能为力,也清楚地知道,即便我留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了。

没有这个男人,还会有那个男人。她的心一开始就不在我这里。

我终于同意离婚。可这时,米米又不同意离了。她突然看到了那个男人还有别的女人,愤怒之余,却连冲上去打他一耳光的权利都没有。

我算老几?米米哭了。哭得很伤心,很大声。那是绝望的哭嚎。

米米后悔对我说了这件事。她觉得我会更加瞧不起她。说这话的同时,她可怜巴巴地望着我。

我突然觉得她又弱小又可怜,像个迷了途的孩子。我想了想说:“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你知道错了,能够回头……”一日夫妻百日恩,我始终不忍心放弃她。

可米米仍旧没有想通,这次碰的大钉子让她倍受打击,她天天喝酒,夜夜晚归,她说她就不相信遇不到一个真心实意对她好的男人。

我觉得很好笑又很凄凉。难道我对她还不够好吗?

我说米米,你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中了什么毒啊!

米米却说,你别管我,以后就把我当作家里的小丫环好了。婚,我是肯定不离的。

可我知道,她的心仍旧会在外面一直寻觅。

关键字标签:示威出轨妻子情人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