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揭秘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揭秘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见过不少女性朋友凑在一起谈论什么样才算是好男人,有钱?会说?会做?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好男人的评判标准,每个好男人在各自的心中也有不同的样子。那么对于婚姻家庭中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最适合的呢。最近一权威部门做了一份统计,对什么样的才是好男人给与了总结和分析。 揭秘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才干很重要 自古对于男人的才干就让女人很重视,一个让女人爱的男人首先不应是一个无所事事的社会闲杂人等。古人云:郎才女貌。男人当

见过不少女性朋友凑在一起谈论什么样才算是好男人,有钱?会说?会做?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好男人的评判标准,每个好男人在各自的心中也有不同的样子。那么对于婚姻家庭中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最适合的呢。最近一权威部门做了一份统计,对什么样的才是好男人给与了总结和分析。

揭秘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才干很重要

自古对于男人的才干就让女人很重视,一个让女人爱的男人首先不应是一个无所事事的社会闲杂人等。古人云:“郎才女貌。”男人当然得有才,不然天下的傻瓜就没有那么多打光棍的了。如果这个女人的脑袋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基本上是不会主动去找一个脑袋有问题的男人做老公的。女人都会不自觉地被有才华的男人所吸引。

足够的财富

很难想象一个贫困的家庭会有多少坚持到底的爱情,很多分手都在家徒四壁中发生的。记得有一条短信是这样讲的:“征婚: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玉米一篓,冷锅热炕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短信广征女友,革命道路并肩携手。你愿否?”不要违心的去回答选择。

不至于太丑

无论是男朋友或者是爱人,每个女人都希望其是可以带出去的高大帅哥,即使不帅也应是可以看得过去的。相貌对于男人来说,既不能像F4那样,搞得像花一样,女Fans整天跟在屁股后尖叫;当然也不能长得见不得人。

好男人无疑让很多的女性朋友青睐,也是很多未婚女子的最好选择。现实生活中找到这样的男人是不容易的,而找到对感情绝对忠诚的好男人更是不易。所以这就需要女人在对待恋爱男人和婚姻家庭的男人有所区别,分清什么样的男人适合做情人,怎样的男人是适合做丈夫的,这一点很重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