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白金之恋批判

白金之恋批判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书摊上涌现了一批成功学的书,其中数教育女白领如何钓到金老公为最牛。 在很多人看来,金老公是谁呀?年薪上百万,姑娘像苍蝇一样簇拥着,搞得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谁的那种人。在大街上一站,总觉得指谁是谁,就得跟过去帝王选美似的,得让应者如云的姑娘各展其长,用某种特别的杀手锏赢得我心。 千军易得,大款老公难求啊!《女白领金老公》也是走这个路数。 女白领低,男大款高,其实说透了,跟几千年来中国家庭教导闺女跃上枝头

书摊上涌现了一批成功学的书,其中数教育女白领如何钓到金老公为最牛。

在很多人看来,金老公是谁呀?年薪上百万,姑娘像苍蝇一样簇拥着,搞得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谁的那种人。在大街上一站,总觉得指谁是谁,就得跟过去帝王选美似的,得让应者如云的姑娘各展其长,用某种特别的杀手锏赢得我心。

千军易得,大款老公难求啊!《女白领金老公》也是走这个路数。

女白领低,男大款高,其实说透了,跟几千年来中国家庭教导闺女 跃上枝头做凤凰 的宗旨没啥两样。两样的是这枝头,不是皇帝不是政客,而是坐拥千万资财的生意人。

既然是金老公,就得论斤称,教你能嫁月薪10000的,就不教9999.9的,然后全部折算成黄金价格,你月薪20000,得用现在金价每克88元来除,如果你一个月只能挣半跟金条,就得败在能挣两根金条的金龟婿钱包下。

而老公论斤称了,女白领追求者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也就必须经得起各种尺度。除了起码每月用1000元美容1000元买衣服1000元打车吃饭以外,还得恶补各种风雅的课程。

你可以不爱看书,但目标金老公喜欢金庸,你就得赞叹韦小宝七女侍一夫;你不喜欢古典音乐,不知道威尔第,你就得赶快买CD,先知道3B(贝多芬、勃拉姆斯、巴赫),没事得能聊出 胆机 才行;你喜欢庸俗电视连续剧,但目标金老公喜欢吕克贝松、马丁斯克赛斯,那你就得在电视机前面知趣地换台,然后适时地谈上两句得体的评论。

当然了,这还是小意思。金老公奋斗过程早就有了他一系列的历史,比如,爱他的孩子,要深明大义地把时间留给他们。要敬畏他那刁钻古怪的老妈,任她脾气变态也得忍着共同生活。尊敬他的前妻,无论人家怎么侮辱你,都得忍辱负重,用自己的柔弱委屈来感动金老公。

最要命的是,生意场上嘛,难免有个三陪四陪,眼不见,心不烦,只要他心里有你就可以了。而且既然金老公是你抢到手的,就有一天有可能脱手,现在机关算尽见才(财)俊就扑的女子多了,她们也青春逼人容貌可人风情宜人,喝了你这碗龙井,必然还有碧螺春的味道勾着人想尝呢,那可就不是对三陪的态度了,说不定真正演出人类惊心动魄爱情佳话的主角是他们!不可不防啊!

可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啊,你能机谋一时,还能警惕一世?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商界巨子,阅人无数,没多久把你的伎俩看透,你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能拦着人家不出门吗?爱是一种生活,婚姻的真谛,是轻松、舒适、愉快、宁静,你要把它经营得杯弓蛇影硝烟弥漫起伏跌荡,你不累,金老公还累呢,别忘了喜结连理,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千万别白白辛苦一场,还被高智商的人看个底掉,让自己玩个底掉。

即使你有永远处于战备状态的智商情商,对虏获金老公有天生喜好,能越战越勇,越老越工于机谋,可我怎么看还是觉得书中教人的战略思想有问题。

这种追求,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千辛万苦恶战连连,为的就是 搞定 二字。但这违背了一个简单的规律:败无恒败、胜无长胜。一个战役赢了,不见得就得天下了,一朝得天下,也不可能世世代代都做皇帝。我们可以研究一下美国的富豪榜,上世纪80年代的一二把交椅,到了21世纪他们都在哪里?中国80年代的青年企业家,到现在多少人都锒铛入狱或一贫如洗了?

怕的是你拥有豪宅香车没几天,风云突变、家底落败,最后一无所有。那时,你是策长鞭再缚苍龙另寻富贵?还是打落门牙和血吞?

一个女白领,仪态万方,受过良好教育,多么好的一块宝石,何苦要去当在黄金光芒下的石子呢?与其费尽心机钓上一个不知道何时会溜走,何时会变成粪土的金老公,不如多用点心思把自己培养成金白领。到那时,天下那个男子,任你溜溜的选呀,有什么不好?看过《sex and city》吧?

关键字标签:之恋白金批判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