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晚归--男人你有多少借口

晚归--男人你有多少借口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不是那种小心眼的女人,没有控制老公一举一动的爱好。可是,就算我的肚量再大,我也无法容忍男人的晚归--这里的晚归特指不打招呼前提下的晚归。 我知道你很忙,忙工作,忙挣钱,忙应酬。你可以为了这些早出晚归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地忙,但前提是你得让我知道你在哪里,今晚还回不回家吃饭。你不能无视我的存在,不打声招呼就忙你的去了,让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等你回来,一直等到菜都凉了,一直等到人困马乏。 而且最要命的是我

我不是那种小心眼的女人,没有控制老公一举一动的爱好。可是,就算我的肚量再大,我也无法容忍男人的晚归--这里的晚归特指不打招呼前提下的晚归。

我知道你很忙,忙工作,忙挣钱,忙应酬。你可以为了这些早出晚归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地忙,但前提是你得让我知道你在哪里,今晚还回不回家吃饭。你不能无视我的存在,不打声招呼就忙你的去了,让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等你回来,一直等到菜都凉了,一直等到人困马乏。

而且最要命的是我联系不到你,你的手机要么是关机了(没电了),要么是无人接听……于是我开始胡思乱想,为你的晚归找各种理由--我不担心你被别的女人拐跑了,因为我相信你;我担心你遇到了昼伏夜出的歹徒,你的手机和钱包都被他抢了去;我担心刚刚拿到驾照的你开车违规,被交警扣下了;我担心你……不说了,再想下去我担心我都要抓狂了呀!

所以啊,男人们,不要觉得你老婆讨厌你的晚归是小题大做,她是拿你当回事才会管你。如果你整日晚归甚至彻夜不归她都不管不问麻木不仁的话,那估计在她心中恐怕早就没有你的地儿了。

阿诺德施瓦辛格乘降落伞从天上掉下来,女人问:怎么来这么晚?阿诺面无表情地答:塞车。

基本上,无论什么事情,男人用塞车来搪塞,都是一件相对幽默的事情。

庸俗的国产电视剧提供给我们的脚本是这样的,女人问:干什么去了?男人点起一支烟,不知所云地说:没干什么。

依据《2046》以及《花样年华》提供的走向,情节应该是这样--苏丽珍斜倚门边,旗袍领子在下巴上坚挺着,眼神淡然地问:很忙吗?周慕云抬起眼角望去,低沉地回答:刚去街角吃了一碗馄饨。



关键字标签:你有借口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