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32+27婚姻方程式帮你忙

32+27婚姻方程式帮你忙

来源:互联网   
人气:

M=Y+1 2 718×(X-Y)。其中M=适婚年龄,Y=开始寻找对象的岁数,X=希望停止找对象的岁数。例如,你18岁开始寻找对象,而希望在40岁停止寻找对象,那么你的适婚年龄将是26岁。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2日报道,英国著名数学家编写出一项新的婚姻方程式,认为最理想的男婚女嫁的年龄应在32岁(男)和27岁(女),如果适龄男女还不谈婚论嫁,日后再找到理想对象的机会就会愈来愈小。 伦敦大学的统计学名誉教授林德利称,婚姻方程式的

M=Y+1/2.718×(X-Y)。其中M=适婚年龄,Y=开始寻找对象的岁数,X=希望停止找对象的岁数。例如,你18岁开始寻找对象,而希望在40岁停止寻找对象,那么你的适婚年龄将是26岁。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2日报道, 英国著名数学家编写出一项新的 婚姻方程式 ,认为最理想的男婚女嫁的年龄应在32岁(男)和27岁(女),如果适龄男女还不谈婚论嫁,日后再找到理想对象的机会就会愈来愈小。

伦敦大学的统计学名誉教授林德利称, 婚姻方程式 的理论依据是男性心理上存在一个为自己设定的找伴侣的 到期日 ,举例说来,由16岁至60岁,他可能会与一名女性拍拖、决定是否结婚或分手以便找个更好的对象,但他当然要冒着找不到更佳人选的风险。公式如下:M=Y+1/2.718×(X-Y)

假设Y是你开始寻找对象的岁数,X是你希望停止找对象的岁数,然后把岁数套进方程式,就会得出 适婚 年龄M。

这个方程式其实是对回报递减定律的认同而已:随着年纪增长,选择会愈来愈少。根据婚姻方程式,M是男男女女应由 寻找 模式转换到 实行 模式的岁数,到了这个 适婚 年龄,男人和女人就要找到第一个出现的像样对象。

现年80岁的林德利于24岁时与一名女数学家结婚。他说: 如果长期找对象而不结婚,你就会发觉女士的质素有变化。 但数学家承认,方程式没有把人们所住地区、收入和外表等因素计算在内。

关键字标签:方程式婚姻帮你忙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