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天生就该当女人的提款机?

男人天生就该当女人的提款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男人在谈恋爱或是婚姻中,都会遇到伴侣将自己当做提款机的情况。虽说男人的社会家庭使命感,都不允许男人懈怠,但是,男人就应该当提款机吗?就算男人有足够的能力,这也是许多男人心理上的一道坎。下面,我们来看看不同的男人如何理解自己当提款机这件事。赚钱是男人无奈的选择邹江(26岁,未婚,自由职业者):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说,于情于理每个男人似乎都不应该成为赚钱的机器,但是现实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男人都在充当着

  很多男人在谈恋爱或是婚姻中,都会遇到伴侣将自己当做提款机的情况。虽说男人的社会家庭使命感,都不允许男人懈怠,但是,男人就应该当提款机吗?就算男人有足够的能力,这也是许多男人心理上的一道坎。下面,我们来看看不同的男人如何理解自己当提款机这件事。

男人就应该当提款机吗

  赚钱是男人无奈的选择

  邹江(26岁,未婚,自由职业者):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说,于情于理每个男人似乎都不应该成为赚钱的机器,但是现实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男人都在充当着赚钱的机器。

  以我来说,我原本也有着个人的爱好和追求,但每天不得不为生计而奔波,每月的薪水不高不低,但总觉得囊中羞涩。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疲于奔命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着事业而谋,为着家庭而谋,为着未来的幸福生活而谋。

  在这样一个既定的层面或者说是轨道上奔波,我像一颗棋子身不由己,也想着超脱,超越这平凡的生活。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无奈的现实逼得我只能如此,别无选择。现在成为机器,为的是将来不再成为机器,也许这是一个过程,我们不能放弃努力。

  男人就应该当提款机吗?很多男人对于自己当女人提款机的话题,不是十分乐意的。不管男人心理上能不能接受,小编认为,作为女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不能将自己的人生依附在男人身上,这也是女人保障心理健康的一个重要方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