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第一大理由--懒 猪的天性是好吃懒做。 男朋友的懒主要体现在一些生活细节上。通常来说,与女朋友约会的时候穿得衣冠楚楚。但是他的单身公寓里很可能就跟某些动物的窝极为类似。墙角里面的报纸、烟头、拖鞋参杂在一起。球衣与球鞋为伍,床底下的袜子臭得也就是打破老鼠丫、蟑螂丫等龌龊动物的忍受极限。 要想改变这种状态很简单,有两种方法:一、不定时举行抽查,此法适用于野蛮女友,男朋友又十分的爱你且处于追求阶段,这时候

第一大理由--懒

猪的天性是好吃懒做。

男朋友的懒主要体现在一些生活细节上。通常来说,与女朋友约会的时候穿得衣冠楚楚。但是他的单身公寓里很可能就跟某些动物的窝极为类似。墙角里面的报纸、烟头、拖鞋参杂在一起。球衣与球鞋为伍,床底下的袜子臭得也就是打破老鼠丫、蟑螂丫等龌龊动物的忍受极限。

要想改变这种状态很简单,有两种方法:一、不定时举行抽查,此法适用于野蛮女友,男朋友又十分的爱你且处于追求阶段,这时候通常会屈服于女友高分贝的尖叫声下(结婚之后,此法行不通);

二、定时进行整理,适用于温柔贤慧的女朋友。前提是女生非常爱这个男生,当一个女生真正爱上的时候,她可是什么都会替你作的。所以碰上这种女生的男生是非常幸运的,不过这种机率比较小,通常这么贤淑的女生是比较受欢迎的,供不应求,竞争过于激励。

第二大理由--好色

前鉴:猪八戒背媳妇

所谓前有古者,后有来人。照目前这个趋势是愈演愈烈。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男人一般色。事实上我并没有碰到过什么色男人。只是听得比较多。所以我要排在第二位,大多数人认为大方向应该不会错。尽管说什么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上,但仍需实验认证。

第三大理由--贪睡

有机会见过猪的人一定很清楚,睡觉是为猪的两大条件之一。其实男人也是很贪睡的,我曾经有一个朋友的男朋友超级贪睡,除了看足球赛外可以精神抖擞外。其它时候,譬如逛街丫、看电视丫的时候眼皮开始打架。

第四大理由--可以增进两人的感情

在二人世界里,娇娇地叫一声 猪头 ,保证可以让男朋友从骨子里酥透。叫猪头是很亲呢的称呼。不像 宝宝 、 小甜心 那么肉麻,让人起浑身起阁瘩。叫猪头有一个好处,就是生气的时候也可以大声地叫。要是平常叫 宝宝 ,生气的时候叫啥?连名带姓不太淑女,再叫他 宝宝 ,他就不知道你在生气。叫 猪头 就不同了,你只要提高一点点音量,男朋友马上就可知道你的口气不太对,可以及时反省,把事态缩小在萌芽状态,那么两人的 战斗 ,嘿嘿,机率大减。有利于社会安定,国家繁荣。

猪头,你叫了吗?

关键字标签:猪头男友原因mm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