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友永久在乎过去

男友永久在乎过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子为什么总在乎他的情人的过去呢?究其缘故原由,起首是出于一种处女迷信,要是自己不是第一个,岂不是有点儿捡他人不要的破烂的味道?这干系到夫君汉大丈夫的尊严。其次是基于一种猛烈的个人占据欲。他不光要占据她的如今和将来,而且还想占据她的过去。一旦这占据欲猛烈膨胀便是家人、同事、朋侪之间的正常往来也会遭到他的非难。 再次是因为男子都认为自己天经地义地应该知道情人的过去。寻问一下,看看她的所作所为是否循规

男子为什么总在乎他的情人的过去呢?究其缘故原由,起首是出于一种 处女迷信 ,要是自己不是第一个,岂不是有点儿捡他人不要的 破烂 的味道?这干系到夫君汉大丈夫的尊严。其次是基于一种猛烈的 个人占据欲 。他不光要占据她的如今和将来,而且还想占据她的过去。一旦这 占据欲 猛烈膨胀便是家人、同事、朋侪之间的正常往来也会遭到他的非难。

再次是因为男子都认为自己天经地义地应该知道情人的过去。寻问一下,看看她的所作所为是否循规蹈矩。便是相当漂亮的男子也会下意识地问个没完,唯恐有些不高兴的事情带来终生遗憾。风趣的是,在这一点上,女人反而较看得开,她们较为体贴的是情人的如今和未来,所以会到处对男子宽容一些。

遇到秉性多疑的男子,不厌其烦地追问女人过去的隐私。要是女方说出一件,他会连续要求她说出第二件、第三件。面对这种环境,纵然过去真的有些什么,女人也只好轻描淡写地一言带过,切不行竹筒倒豆子似的 坦率交待 。女人答话的效果怎样,对付某些男子来说,大概是至关紧张的。

有许多男子对女人表示: 不要紧,我爱的是如今的你,对你的过去并不在乎。 其实,这完满是自欺欺人的谎话。男子永久在乎女友的过去。

日本当代著各作家高见顺的小说《生命树》里有如许一段情节:某酒吧女招待交上了一个男友,此人费尽心机相识到她过去曾有一个恋人,并被其割破了脸。于是,当此人夜里梦见她与旧恋人同床共眠,便粗鲁地摇醒她并诘责道: 你不停都在想着他,他身上肯定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吸引你! 这个女招待伤心地说: 他只不外割破了我一块脸皮,但是,你比他更暴虐!

许多男子在跟恋爱工具干系生长到肯定程度后,都会如许询问: 你跟我来往之前,喜好过谁?他是干什么的? 那是多久曩昔的事?你们的干系生长到什么程度? 这种追问的口吻,偶然锋利得像是个 辨其扑朔,澄其迷离 的办案刑警,偶然却柔和得像慈祥的祖母。这便是男子!这种对女人的过去胶葛不断的习癖,到底是由何而来?

当双方都陷入情网时,女性对探索男子的过去兴趣不浓,而男性对女人的过去,却兴致勃勃,不问个真相大白,是不会甘愿宁可的,为什么男子有如许的举动呢?

第一,这表示男性妒火之烈凌驾女性。有人认为,妒忌是女性的专利,这着实是一种错误的看法,许多男性的妒忌之心更甚于女性。莎士比亚有一部名剧叫《奥赛罗》,其主人公奥赛罗因为猜疑其老婆与其他男子有过来往,竟然活活将其扼去世。

关键字标签:在乎男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