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结婚前夕发现男友出轨记录

结婚前夕发现男友出轨记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和男友准备今年年底结婚,但是我却发现他一直在欺骗着我,这让我非常痛苦。我们认识8年了,4年前他来追我,说喜欢我,谈了一段时间他就说要结婚,我当时没有马上同意,希望再了解一下。2年后,他在读研究生准备去外地发展,提出要和我分手,我同意了,于是我们有半年都没有怎么再联络。结果是他没有去成外地,又回到了家乡上班。说对不起我又来找我,我心一软就又和他在一起了。后来我知道,在他和我分手的半年期间(当时我在


我和男友准备今年年底结婚,但是我却发现他一直在欺骗着我,这让我非常痛苦。

我们认识8年了,4年前他来追我,说喜欢我,谈了一段时间他就说要结婚,我当时没有马上同意,希望再了解一下。2年后,他在读研究生准备去外地发展,提出要和我分手,我同意了,于是我们有半年都没有怎么再联络。

结果是他没有去成外地,又回到了家乡上班。说对不起我又来找我,我心一软就又和他在一起了。后来我知道,在他和我分手的半年期间(当时我在外地出差)他在我们家乡又认识了一个女孩,而且来往频繁。

我要他作出选择,他说还是和我在一起,而且要和我结婚。说他和她是工作来往,他也会说清楚的。于是我相信了他,一直处到现在。已经见过彼此的家长,也开始筹备婚事。

前天我去营业厅打印手机话费清单时,忽发奇想,在没有告诉他的情况下,把他的手机清单也打印出来了,我发现了一个让我非常痛苦的现实。原来他一直没有和那个女孩断掉,还有很密切的联系,几乎每天都打电话,还经常互发短信,频率相当高。而且还有的时候是深夜11点,互相通话,这说明了什么?

昨晚他把我带到他家,让我看房子,告诉我差不多装修好了。对于我的质问,他没有正面回答说他们究竟是怎么回事,只是说他和她没事,并不像我想像的那样,他也觉得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他说他有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可能每个细节都向我汇报。还说我应该相信他。

又指责我过于关注细节,说是我应该关注生活的主线,那些不能影响主线(我理解是结婚)的细枝末节不应该去纠缠,他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既然打算和我结婚,如果还有什么是是非非,对他父母也不好交代。

其实我每天上班坐车都会看见那个女孩。凭心而论,那个女孩人还是不错的,还有,在他电话记录上,一个外地的手机号码每天也都要联系好多次,是个年轻女孩。也许是他在北京读研究生时候认识的。他的感情太复杂了!现在我没有勇气再去查电话记录了!新浪网友linda505

结婚前,突然发现男友手机有秘密,确实对人打击挺大。但现实生活中,如你的男友一般的男女其实很多,平时你观察一下,就能发现。很多人都会在自己周围,整和出数个异性来,然后这些异性满足着自己很多个层面,并且各司其职,互不干扰。

关于不同的层面问题,如果撇开道德是非,仅仅从审美本质上来讲,我相信能完全满足配偶所有层面需要的超人,几乎是不存在的。这是一个客观事实,我们总不能视而不见。

他让你关注主线,不要过分注意细节,我想他的意思就是告诉你,你在他的生活中,是妻子层面的,也就是说,你是主食,其他的女孩子,不过是菜。又因为菜多分荤素,所以他还得搭配出个花样来。

如果你觉得自己于他,这辈子也就只做个主食,而且也满足于做主食,同时不管荤素,什么菜都对你构不成什么威胁,那就安下心来,拿他的话当话。但如果担心他万一挑食挑惯了,很可能以后菜肴会越整越精细,越整越多。等到了一定数量,索性也就不吃主食了。那你就早做决定,还是找个胃口平民些的男人做老公比较稳妥。否则你口味没他多,还没上桌,就已吃亏,这口气,搞不好要咽多年,你说,你能做到吗?
关键字标签:出轨男友结婚发现记录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