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五个理由令女人把离婚挂嘴边

五个理由令女人把离婚挂嘴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男人和女人在吵架之后,女人总喜欢脱口而出离婚,这两个字,这样很多的男人非常头痛,但为什么女人总把离婚挂在嘴边,是不是心理健康状况影响的呢?原因1:女人从来就没有爱过自己男人。也许他们结婚是某种特殊原因造成的,婚后女人一直觉得自己的婚姻不幸福,自始至终就不喜欢这个男人,但是被现实所逼才嫁给了他,婚后的生活,让她每天都觉得不舒服,因此把离婚常挂在嘴边,来慰藉自己的心灵。原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男人和女人在吵架之后,女人总喜欢脱口而出离婚,这两个字,这样很多的男人非常头痛,但为什么女人总把离婚挂在嘴边,是不是心理健康状况影响的呢?

五个理由令女人把离婚挂嘴边

  原因1:女人从来就没有爱过自己男人。

  也许他们结婚是某种特殊原因造成的,婚后女人一直觉得自己的婚姻不幸福,自始至终就不喜欢这个男人,但是被现实所逼才嫁给了他,婚后的生活,让她每天都觉得不舒服,因此把离婚常挂在嘴边,来慰藉自己的心灵。原因一:把婚姻当做过家家。

  原因2:想要让男人重视自己。

  结婚后,有很多男人忙于工作,对于女人的关怀就少了很多,时间久了,女人的心中难免会感到失落和不安,认为男人不再爱她了,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只要男人一回家就吵吵闹闹,哭诉自己的委屈,最后放下狠话我们离婚吧,只要女人说出这样的话,我想有很多男人还是怕的,就会马上关系爱护下自己的女人,女人因此而得到满足。

  原因3:男人深深的伤害了女人。

  本来是一段美好的姻缘,女人也深深的爱着男人,结婚时就把自己的一切交予了男人,想让男人给她带来幸福的生活。可是,男人却在婚后完全变了,不再像婚前那样对待女人,女人的心伤透了,时间久了就会爆发出来,而发泄不满的表达方式就包含了“离婚吧”三个字。

  原因4:女人觉得好玩,无所谓。

  有些女人,喜欢把离婚挂在嘴边,是因为她们觉得好玩,自己的心里其实不想离婚,电视机看多了,像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一样,动不动就撒娇玩幼稚,而殊不知,她们这样的游戏很是伤害男人的心。

  原因5:女人把婚姻当做过家家。

  把离婚挂嘴边的女人,在一定程度上思维还没发育健全,她们觉得结婚无非就是好玩,像小时候的过家家,只要觉得不好玩了,就总是把离婚挂嘴边,不停的唠叨,以此来烦恼男人,所以男人在选择老婆的时候一定要先测测她的智商。

  其实夫妻吵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在生活当中没有多少的婚姻可以没有任何的一句争吵,而且如果你能够掌握方法也会越吵越甜蜜,但是女人们千万不要一吵架就把离婚挂在嘴边,有的时候你的开玩笑就会成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