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经济失衡成婚姻杀手

夫妻经济失衡成婚姻杀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王兵新)法律热线一月接到百起离婚咨询,其中80%缘起夫妻间经济条件不平衡。江岸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小芳今年30岁,10年前自松滋来汉打工,5年后进入一酒店管理层,月薪5000多元。此时她认识了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江凯(化名)。在江凯热烈追求下,小芳与他结婚。应江凯要求,她婚后辞去工作。女儿出生后,小芳更专心相夫教子。因觉得丈夫赚钱辛苦,小芳从不过问家中钱的事情,在丈夫面前越来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王兵新)法律热线一月接到百起离婚咨询,其中80%缘起夫妻间经济条件不平衡。江岸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

小芳今年30岁,10年前自松滋来汉打工,5年后进入一酒店管理层,月薪5000多元。此时她认识了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江凯(化名)。在江凯热烈追求下,小芳与他结婚。应江凯要求,她婚后辞去工作。女儿出生后,小芳更专心相夫教子。因觉得丈夫赚钱辛苦,小芳从

不过问家中钱的事情,在丈夫面前越来越胆小。近日,江凯借口做生意,将住房抵押后就不再回家。随后丈夫提出两人条件差距太大,要离婚。并威胁小芳,若强索孩子监护权,将得不到一分钱财产。

67岁的张爹爹(化名)与妻子长期不和,主要原因就是妻子常年把持家中经济大权。张爹爹发现妻子常背着他,用大量钱物接济妻弟。张爹爹欲与妻子离婚。

司法局法律专家表示,长期经济失衡,极易导致夫妻间情感失衡。目前,此类原因造成的诉讼,日渐成为离婚诉讼案主流。
关键字标签:成婚失衡杀手夫妻经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