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提防爱情十大杀手

提防爱情十大杀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提防爱情十大杀手 恋爱是一门学问,仅有激情是不够的,似稳定的关系仍会面对很多大大小小的矛盾冲突,甚至可能会让你们最终分道扬镳。所以,要想与意中人建立起持久、稳固的恋情,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尤其要注意,不要让“杀手”毁了你们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关系。 其实,没有人能够完全列出可能影响恋爱进程的所有潜在因素,但以下十大“杀手”最可能终结你们之间的恋情,你必须要提防它们: 10 朋友和家人 不管你喜欢与否

提防爱情十大杀手

恋爱是一门学问,仅有激情是不够的,似稳定的关系仍会面对很多大大小小的矛盾冲突,甚至可能会让你们最终分道扬镳。所以,要想与意中人建立起持久、稳固的恋情,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尤其要注意,不要让“杀手”毁了你们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关系。

其实,没有人能够完全列出可能影响恋爱进程的所有潜在因素,但以下十大 “杀手”最可能终结你们之间的恋情,你必须要提防它们:


10.朋友和家人

不管你喜欢与否,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由朋友和家人构成,她也一样。因此,与你伴侣生活中的其他人相处不好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亮起红灯。虽然你不可能去爱她认识的所有人,但与她生命中最亲近的人(比如她的姐妹和死党)维持“友好”关系对保持你们的关系顺利进行非常重要。

与她父亲的政治观点长期不一致后果会很严重。有些时候,你和她的最好的朋友最好不要同处一室,因为她有可能面临选择的问题,但你无法办法保证她一定会站在你这一边。

9.生活压力

通常,成为恋人会让你们的眼里只有对方,你们似乎进入了世外桃源。但是,当现实世界将这一梦幻泡沫粉碎后,原来的很多甜蜜就变得不是滋味了。

比如钱的问题、她前男友的孩子,以及涉及她前男友的问题都可能成为让你们关系紧张的杀手。就连家里的琐碎小事也会波及你们的关系,比如,一方拒绝洗衣或做饭,都有可能让你们的恋情泡汤。

8.固执的追求者

一对恋人由两人组成。当第三个人夹在你们中间后,一切就乱了套。如果有人拼命追求你或者你的另一半,不信任感和猜疑就会悄然抬头,而且可能成为冷峻的杀手。如果这个第三者是对你或她一直锲而不舍的前追求者,那猜疑和不信任会进一步加剧。

这个问题一旦出现就应该马上解决,如果这个人的钦慕对象是你,那你就应该明确告诉她,你对她不感兴趣。和她保持友好关系可能会点燃她的希望,更坚定她追求的信念,那势必会影响你的现有关系。<

关键字标签:十大提防杀手爱情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