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离婚影响女性身体健康

离婚影响女性身体健康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历经10年研究后发现,女性在离婚后失去的可能不仅仅是她们的前任丈夫,她们的身体健康也会受到一些损失。这份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佛瑞德洛伦兹说,为研究离婚对女性身心健康的影响,他们比较了离婚后的女性和一直享受婚姻生活的女性的健康状况。我们发现,在离婚之初,她们的身体健康没有受到什么损失,但心理健康受到了一些影响。10年后,离婚造成的心理压力逐步影响到她们的身体。这些研究结果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历经10年研究后发现,女性在离婚后失去的可能不仅仅是她们的前任丈夫,她们的身体健康也会受到一些损失。

这份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佛瑞德洛伦兹说,为研究离婚对女性身心健康的影响,他们比较了离婚后的女性和一直享受婚姻生活的女性的健康状况。 我们发现,在离婚之初,她们的身体健康没有受到什么损失,但心理健康受到了一些影响。10年后,离婚造成的心

理压力逐步影响到她们的身体。

这些研究结果源自416名爱荷华州郊区母亲的健康数据。在这些女性离婚后的前几年,她们的心理压力要比已婚妇女高7%,但她们的身体状况与已婚妇女没有什么差别。10年后,离婚妇女报告的疾病要比已婚妇女多37%,但在心理压力上,她们与已婚妇女没有什么差别。
关键字标签:身体健康离婚影响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