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小妙招让男友变浪漫达人

小妙招让男友变浪漫达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人与女人对待爱情最大的不同,就是男人喜欢把爱情当成一种事业,女人喜欢把爱情当成一种梦想。事业需要理智经营,但梦想却要感性憧憬。当男人展望爱情的时候,总是以组建家庭为主线;而对于女人来说,却是在冬日里飞往瑞士滑雪的浪漫。 所以,想让男人和自己一样浪漫起来,就要对他们进行再锻炼。 ChapterI:补交的礼物李媛喜欢叫韩海大海。从大学开始,李媛就知道韩海对自己好。每天陪自己打饭打水,上课上自习。无论什么时

男人与女人对待爱情最大的不同,就是男人喜欢把爱情当成一种事业,女人喜欢把爱情当成一种梦想。事业需要理智经营,但梦想却要感性憧憬。当男人展望爱情的时候,总是以组建家庭为主线;而对于女人来说,却是在冬日里飞往瑞士滑雪的浪漫。

所以,想让男人和自己一样浪漫起来,就要对他们进行再锻炼。

Chapter I: 补交的礼物李媛喜欢叫韩海 大海 。从大学开始,李媛就知道韩海对自己好。每天陪自己打饭打水,上课上自习。无论什么时候,总是随叫随到。今天她要是想吃 花心筒 ,大海就一定不会给她买回一个 可爱多 。这样老实可靠的 笨 男友,惟独缺少的,就是浪漫。别人情人节,花样翻新地过。可大海就是玫瑰、大盒巧克力、吃比萨这老三样。而更可气的是,大海还总是兴致特别高地问她, 小媛,这都是你最喜欢的,高不高兴? 李媛只能强忍脾气地点头,她很想告诉大海这是她大一时的爱好,现在早就OUT了。但是看着他自得其乐的样子,李媛真不忍心伤害他。

终于,李媛决定今年情人节要提早教育大海,增加他的浪漫因子。她把信箱里的DM单和报纸杂志上情人节的广告页,摊在大海面前,说: 大海,你看人家情人节有这么多的选择呢?今年我们也变变花样。 大海听了连忙点头说: 好,今年咱们也来点新鲜的。 为了大海的心领神会,李媛足足兴奋了三天。情人节那天,她盛装出现在德基广场。大海早就等在那里,手里捧着香水百合,大盒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他兴奋地走到李媛面前说: 咱们今年吃海鲜怎么样?我都定了位置了。 然而李媛看着翻新后的老三样,心情早被砸得浪漫全无。她没好气地说: 你还是自己过吧。 气恼的李媛一个人回了自己的小公寓上网。大海在MSN上发来一长串莫名不解的表情,她也不理。深夜,李媛胃饿得难受,才想起自己晚上什么都没吃。只是当她拉开冰箱冷冻抽屉时,里面整齐码着的速冻水饺和 花心筒 ,让她怔住了。那都是大海平日帮她买来的。谁说不懂浪漫的笨男友就不好呢,至少他五年如一日地记住自己从不会做饭和爱吃的冰淇淋。那天李媛把所有的花心筒的包装纸小心地撕下来,像大学时代恋爱那样,叠了一罐子的幸运星。

第二天一大早,大海就诚惶诚恐地敲开了李媛的家门,但他还没张口,李媛就把代表自己歉意的幸运星放在大海的手里,说: 补交的情人节礼物,别生气了! 辗转一夜的大海,突然收到这样一份礼物,竟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浪漫贴士:爱情的浪漫往往体现在细节的关怀上。让 笨 男友学会浪漫的方法,也不只有暗示教育,有时自己亲力亲为地做些浪漫情节,会更为有效。

浪漫花絮:猜猜大海收到特别的礼物之后,第一句说的是什么?他特别紧张地说: 小媛,你不会把冰淇淋都吃了吧?那样对身体可不好。

看来,浪漫还真不是一天能炼成的。

Chapter II: 爱的老电影赵晴薇的老公,柯力,是个务实型的男人。对事业的领悟力远比对爱情来得高超。平日领导的一个眼神,他都能心领神会。但赵晴薇对他翻一百个白眼,柯力也不明白她是想要一个吻。2月3日那天,是他们结婚四周年纪念日。赵晴薇决定要用爱情电影,唤醒他沉睡的浪漫细胞。但是工作繁忙的柯力,根本没时间看电影,于是赵晴薇就见缝插针给柯力讲经典爱情片的浪漫情节。早餐回顾《泰坦尼克号》的经典的 吐口水 ,晚上 很无意 地提起《大话西游》的 一万年 。临到纪念日的前一天,赵晴薇明明白白地对柯力说: 老公,我要一个与众不同的纪念日。 赵晴薇这几天的努力,柯力都看在眼里,他胸有成竹地说: 没问题。

那一天,赵晴薇一下班,就急急忙忙地赶回家,生怕老公安排了活动,她没时间打扮。只是,当打开家门的时候才发现,柯力竟一身睡衣地等着她。柯力指着茶几上厚厚一摞的DVD,自得地说: 你说的电影,我都记下来了。咱们今天在家看个通宵场。你老公的记性怎么样?

赵晴薇已经无话可说了,一腔期待被十几部旧电影浇得冰凉。可是,当她洗完澡来到客厅时,正看见柯力已爆好微波爆米花,切好了水果,还将大包的零食堆在茶几上。柯力拍了拍沙发说: 快来看电影吧。平时都是老婆大人准备,今天结婚纪念日都由我来服务啊。 那一晚,赵晴薇就躺在柯力的怀里,看着老旧的爱情片睡着了。清晨在柯力臂弯里醒来的一刻,赵晴薇看着仍在熟睡的老公,忽然觉得,这也是一种温暖的浪漫吧。

浪漫贴士:家庭的浪漫,往往来自于温情。虽然柯力没能理解赵晴薇的用意,但他能把赵晴薇说过的每一部影片都记下来。这也不能不说是另一种为爱用心的浪漫。其实对于没有爱情感悟力的男人来说,你无须太过苛责他,只要他用心地做了。

浪漫花絮:猜猜柯力醒来后,看见赵晴薇温柔的眼神,第一句说的是什么?他龇牙咧嘴地说: 哎呀,哎呀,胳膊全麻了。 这些不懂浪漫的男人啊,向来都是大煞风景的好手。

Chapter III: 求婚盛典 温妍和陆阳相恋六年,爱情已经有些长跑的意味。陆阳一直是在国企里上班的小职员,工资不高,但为人安稳踏实,对温妍一向很好。去年,陆阳向温妍求婚的时候,温妍提出了一个条件,她说: 陆阳,你长得又不帅,挣得又不多,让我嫁给你,你至少要给我一个浪漫的求婚。要不然我不会同意的。 也许对于情场高手来说,浪漫是信手拈来的事,但对于没什么创意的陆阳来说,真是难上加难。于是求婚的事,一放就是三个月。

那天周末,陆阳约温妍上街,晚上吃饭,出人意料地选了家品位高雅的西餐厅。只是领位员带着温妍走进餐厅的时候,陆阳不见了。温妍正觉得奇怪,餐厅的扬声器里忽然传来了陆阳深情、略带僵涩的声音。 亲爱的妍,别说我不够浪漫就不能爱你。别说我不帅就不能与你终身相伴,虽然我只能给你一句誓言,但请相信,我会永远爱你、疼你、宠你……答应嫁给我吧。 这时,陆阳伴着小号手悠扬婉转的乐曲,徐徐走来,单膝下跪,奉上一枚闪耀的婚钻。温妍完全愣住了。她怎么也想不到陆阳安排了这样出其不意的环节。当她轻轻拿起婚戒的瞬间,窗外竟腾起炫亮的焰火墙。 这夜,温妍觉得自己像在做一场梦,不真实的让她怀疑陆阳会不会还有个孪生兄弟。第二天,陆阳大手笔求婚的消息就在同事间传开了。可是,没过多久,温妍去陆阳家的时候,在他的枕头下面发现了一摞信用卡账单。在她反复地追问下,陆阳才说出了实话。原来为了这场浪漫的求婚,陆阳请了专业的策划公司,就连那段浪漫台词,也有专业文案写好,陆阳也录了二十二遍之多。他用光了1万8千元,只为换来她的点头。

温妍和他发了脾气,说他这么不会过日子,以后怎么一起生活。其实温妍骂他,也是在骂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刁难,陆阳也不会欠下这么多的卡债。第二天,温妍把自己的积蓄拿来还债。陆阳怎么都不肯收。他说: 小妍,这是我答应给你的,我自己会想办法慢慢还。 温妍却晃了晃无名指上亮眼的戒指说: 你看,戒指我都收了,咱们不就是一家人?这个问题就按我说的办。 感动的陆阳,紧紧拉住她的手,忽然用吻说了谢谢。那一刻,温妍觉得两个人握紧彼此的感觉,比那场盛大的求婚还要浪漫。

浪漫贴士:有时,共同担当一份困难,也是一种浪漫。因为困难会拉近两个人的距离。有时,当我们找到一份两人共有的责任,也就找到了一份相扶相持的爱情。

浪漫花絮:猜猜陆阳接吻后第一句说的是什么?他说: 这些钱,你帮我还30%就行了,我还是要出70%的大头啊。 唉,无语了。

关键字标签:妙招达人男友浪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