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结婚后最怕的四件事

男人结婚后最怕的四件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人都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婚姻是需要大家经营的,只有夫妻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够让爱情甜蜜。而对于男人来说,在结婚后总是会有一些担心害怕的事情。那么,男人结婚后害怕些什么呢? 最怕"有条件的"亲热 耳鬓嘶磨,枕边温存,当我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以后,她突然停止亲热,讨好地说句:"老公,我看中了一个钻戒……"刚被唤起的情调顿时烟消云散。 点评:男人明白,女人是在要挟,不答应,亲热就要半途而废。仅仅

  很多人都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婚姻是需要大家经营的,只有夫妻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够让爱情甜蜜。而对于男人来说,在结婚后总是会有一些担心害怕的事情。那么,男人结婚后害怕些什么呢?

男人结婚后最怕的四件事

  最怕"有条件的"亲热

  耳鬓嘶磨,枕边温存,当我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以后,她突然停止亲热,讨好地说句:"老公,我看中了一个钻戒……"刚被唤起的情调顿时烟消云散。

  点评:男人明白,女人是在要挟,不答应,亲热就要半途而废。仅仅一两次,男人也许不会往心里去。如果总这样,难免让男人会觉得这是一种交易,和找小姐没什么区别。久之,男人会丧失亲热的主动性,导致性生活失去和谐。

  最烦动不动搬出"爱不爱"

  我最烦她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不爱我了!现在,你根本不理会我的感受!"结婚这么些年,哪还能跟恋爱时期一样,时时要我哄着呢,她也太娇气了吧!

  点评:男人是孔雀,恋爱的时候会变着法儿开屏,来赢得女人的芳心;结婚了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爱情也好,激情也罢,这些东西再美好总不能代替饭碗、金钱与尊严。于是天下绝大多数男人都有奋斗持家的意识,而缺乏继续逗女人高兴的耐心。

  最怕被骂无能

  她不知在哪受什么刺激了,一回家就说我太老实,不会赚钱,她的同事赚了多少多少,都买第二套房了,我还受着一点死工资,饿不死,吃不肥的……可当初她不就是看上了我塌实嘛!

  点评:给男人施加巨大压力,他会感到很自卑。你换位思考一下,他会不会想到邻居的老婆漂亮,同学的老婆乖巧呢?不要忘了,婚姻依然是一门人际关系学,跟老公,同样得维持"好语一句三冬暖"的交往原则。

  最怕"悔不当初"

  每次生气,她骂痛快了,总不忘加一句总结词:"要不是你死皮赖脸的缠着我,我才不会嫁你!"点评:女人常对自己老公忆苦思甜似地说这样的话,言下之意是,别以为跟你结婚就套牢我了,我随时可以单飞,本意是警告老公,达到让他服从自己的目的,殊不知,女人说这些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给对方婚姻基础不牢的印象。

  上述就是男人婚后的心理介绍,其实女性朋友在了解清楚之后,一定要对男人的一些情况多加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婚姻更加的幸福,尤其是大家应该注意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