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新房钥匙给了背叛我的前妻

新房钥匙给了背叛我的前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见钟情,娶了所爱的女人我出生于一个干部家庭,大概是聪明的缘故吧,总觉得书本上的东西太简单,就在外面玩,父母怕我学坏,于是就早早的就让我招了工,当了工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秀气的漂亮女孩,在我们双目交汇的那一瞬间,我就认定了惠娟是我要找的另一半。(那就是一见钟情喽?记者说。对,他很肯定地点了下头。)惠娟长得很漂亮,是在人群中很扎眼的那种,直到现在她还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人。我们


一见钟情,娶了所爱的女人

我出生于一个干部家庭,大概是聪明的缘故吧,总觉得书本上的东西太简单,就在外面玩,父母怕我学坏,于是就早早的就让我招了工,当了工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秀气的漂亮女孩,在我们双目交汇的那一瞬间,我就认定了惠娟是我要找的另一半。

( 那就是一见钟情喽? 记者说。 对 ,他很肯定地点了下头。)

惠娟长得很漂亮,是在人群中很扎眼的那种,直到现在她还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人。

我们之间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但是,惠娟的父母却不允许我们在一起,不让我见她。郁闷的我就跟一帮哥儿们出去鬼混,偷偷把别个停在路边的车开出去玩,被警察发现后,我被抓进去劳教了一年半。

那时,惠娟总是每礼拜定期去看我,风雨无阻。我知道惠娟对我的感情,一年半的劳教结束后,仅仅过了四个月,我们俩就结婚了。

(李江沉浸在他的讲述中,好像在回忆着初恋的美好,但是脸上却挂着失望的表情,大概是想到了现在的结局吧。无法掩饰自己的痛苦时,他点燃了一根烟,烟雾缭绕之中,他也迷茫了。)

生活平淡我却觉得幸福

出来以后,我又回到了原单位上班。结婚初期,生活是新鲜和幸福的。过了一段时间,我就有些腻了。在工作之余,开始打麻将,跟朋友一起喝酒,呆在屋里的时间少了,也没有好好陪惠娟,这可能给她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婚后的柴米油盐中,我们也有磕磕绊绊,但我一直认为,琐碎的家庭生活就是这样的,直到一件事情深深地触动了我。那是1989年冬天,不到半岁的儿子突然发高烧,我背着他去医院,搜遍全身也才找到两块钱,只能给他买最便宜的退烧药。那一刻,我发誓,要改善家里的经济条件。

1990年,我在单位第一个申请停薪留职,开了一家小餐馆,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经营,不久就倒闭了。之后,我在小学门口卖过烤羊肉串,也推着三轮车卖过甘蔗,虽然日子很艰苦,但我和老婆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1994年,我终于淘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当时,武汉的石油资源很紧缺,我用借来的10万块,去新疆批到了石油,回到武汉后卖的很好。这笔生意,我赚了2、3万。

接下来的日子,我仍然在为生活忙碌着。不断地在市场上寻找赚钱的行当,工作蛮辛苦,回家以后,总是倒头就睡,跟老婆交流得很少。

(李江又点燃了一根烟,他又一次提到了是他忽略了老婆,总是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我觉得他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男人,起码他总是为老婆孩子着想,想让她们过上好日子。接下来,他揽责任的次数越来越多,归根到底,只因为他太爱她了。)

我很勤奋地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着,当存折上有了一定节余之后,我松懈下来,可能背着压力的时候太长,我开始经常出去喝酒、打麻将,我们之间的争吵也多了起来。但夫妻没有隔夜的仇,一般吵完架,第二天我们就又和好了。

在这期间,我父母通过关系把我老婆从幼儿园调到了机关,她变成了国家干部,工作也变得相对轻松。我以为我们的好日子不远了,但没想到,从她身份改变的那一刻起,我们之间有了阴影。

我努力赚钱,她却背叛了我

惠娟是个很爱玩的人,工作调动了以后,空闲时间更多了。那时,我开了一个电器店,生意也还可以,有了点小钱以后,我们买了一辆车。本来想着生意方便,我是准备买一辆面包车的。但觉得惠娟面包车太差了,为了她的面子我买了一辆小轿车,每次载着她去兜风的时候,我都很得意,觉得她应该很满足。

她喜欢出去旅游,我一咬牙花2万多给她办了一张旅游卡,我想我总是尽力满足她,她应该觉得很幸福吧。

但我想错了,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闷闷不乐。我总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迁就她,并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她。1996年的一个礼拜天,我回家取货,本该休息的她却不在家,她说带着小伢去学书法,可是小伢却在他外婆家。我给她打了个电话, 你在哪里啊? 么样?我在外面有点事。 说完就挂了电话。晚上她回来了,说她跟一个男的在武昌看电影。我们争了起来,这是我们婚后的第一次大吵。但第二天,我们又和好如初。

电器生意越来越差了,没有找到更好的赚钱途径,我开始在赌球上寻找刺激。那段时间我白天在家睡觉,晚上去赌球,两个人之间基本上没有了交谈。

有一天,她跟我说想跟人合伙做印刷设备的生意,我拿不定主意,没有立刻答复她。但她却很快就买了一部新手机。一次偶然机会,我发现购机发票上留的不是她自己的号码,而那个号码跟她小灵通里频繁通话的号码是一致的。

我的疑心加重了,但我还是抱着一丝侥幸。最后她的通话单让我证实了我的猜测,她真的有了外遇。这一刻,我很失望,毕竟我们在一起差不多20年了。但即使这样,我仍然没有失去信心,我开始反思自己,并抽出了更多的时间来陪她。她答应我不再跟他联系了,我相信了她。

离婚之后我仍盼她回家

但是,她并没有按照她说的做,还是跟那个男人保持联系。在发现的那一刻,我蛮生气,问她: 我们认识了20年,在一起生活了18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她一言不发。我就说了句气话 干脆离婚算了 ,她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她回了娘家,我也跟了过去,后来,我们又一起回了家,谁都不再提离婚的事情。

但她还是没有断了跟那个男人的联系,我终于无法忍受了。

4月25日,我睁开眼就给她打了个电话。我说: 要不,我们离婚算了。 当时我想,只要她说哪怕一个 不 字,我就不跟她离,但她一点犹豫都没有,马上回答说好。那天下午,我们就去办了离婚手续,她什么东西也没有要,小伢也归我抚养。

办完手续后,我们两个回到家里抱头痛哭了一场,接着我把她送回了她的娘家。我不敢一个人回家,只好去了我朋友那,用酒精狠狠地灌醉了自己。 要不然,我就无法入睡,直到现在,我只能在酒精的作用下勉强睡三四个小时, 他苦笑道。

第二天,我不知不觉地又走到了她的娘家,还是想挽回她。我没想到的是,跟我离婚的当晚,她就把那个男人带回了家。她这样做真得伤透了我的心。她告诉我那个男人收入很高,帮她买了一栋房子,并承诺会等她一辈子。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隔三差五地找她谈话,我还很冲动地把我刚买的新房子的钥匙给了她。我还对她说: 这个家永远是向你敞开的,不会向其他的任何人敞开,你不结婚之前,我是不会结婚的…… 我现在都无法面对正在装修的新房子,因为那本来那是为她准备的。

(谈话结束时,他说: 虽然离婚了,我们还是朋友,保持着联系,甚至比以前感情更好了。我说两年内自己不打算再找,是因为我想给我们两个一段时间。她匆忙做出的选择不一定正确,如果有一天她觉得不幸福,随时可以回头,我在等她。 )
关键字标签:给了前妻新房背叛钥匙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