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真得就这样分手了吗

真得就这样分手了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秋之夜,而我却和我心爱的人分手了,我们没有争吵,没有找到任何借口。就这样发了短信而分手了。我们已经4天没见面了,所以下班后我就到他公司门口等他,本以为会见到他,可等了3个小时,最后的答案却是他不在公司,失望与沮丧使我给他打个电话,n个电话都没有接,随后接到他的短信告诉我他在开会,不能接电话,一会打给我。多么可笑的答案,哪个公司会在中秋节让员工开会到9点钟呢,我告诉他我会在一个我们曾经去过的咖啡屋


中秋之夜,而我却和我心爱的人分手了,我们没有争吵,没有找到任何借口。就这样发了短信而分手了。

我们已经4天没见面了,所以下班后我就到他公司门口等他,本以为会见到他,可等了3个小时,最后的答案却是他不在公司,失望与沮丧使我给他打个电话,n个电话都没有接,随后接到他的短信告诉我 他在开会,不能接电话,一会打给我 。

多么可笑的答案,哪个公司会在中秋节让员工开会到9点钟呢,我告诉他我会在一个我们曾经去过的咖啡屋等他,可他却告诉我,他不在现在的公司开会,而是在东直门开会。看到这个短信,我又告诉他,那我们就在什刹海见,我要和他一起过中秋。可他却告诉我,不知几点开完会让我先回家,明天再见。我说,明天就不是中秋节了。可能是把他逼烦了,回过来的短信是:你赶快回家!难道这就是我等了3个小时的结果吗?

今天我就必须要见到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个短信发过去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收到他的回信,本以为他会来找我,我就在什刹海的酒吧和朋友一起等他,到了11点他还没有来。

朋友们让我给他打个电话,我想到了最坏的结果,那就是他根本就不想来,而是已经回家了。

可我希望能够听到他的声音,并且亲口告诉我一个答案。拨了他的手机,听到的回答却是用户已经关机,好像一个睛空霹雳,使我的思维当时就被清空了,醒过来后又拨通他家里的电话,而听到的回答是拨叫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这说明他就是不想理我了。

月圆之夜他就这么狠心,当时我真是欲哭无泪,我哪里错了,上周六还一起去看了《绿茶》,他还送我回家,可这个星期怎么说变就变,不是通常说女人是最善变的吗?可现在怎么颠倒了?算了吧,看来只有分手了,估计他也是这么想的。

我在晚上12点时发了分手的短信: 分手吧,我的世界曾经因你精彩过,但我仍会过回我自己的生活,你所说的让我感到欣慰,而你所做的让我感到很失望,但清风仍然会带去我对你的中秋祝福 。

就这样我感觉到我自己的灵魂都升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在没有任何可让我留恋的东西了,我已经不属于我自己了,我是一个失败者,我也在没有任何能力去爱了,爱一个人好难,记得他曾经对我说,感情是需要我们共同来经营的,他想和我有个结果,长久下去,他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听了他的话真得好开心,我想到了以后,可以和这个爱我的人长相私守,可我又一次错了,好想好好爱你,这一句话藏成秘密,已经无力说出了。今天早上收到他的回信: 我尊重你做出的决定,保重! 看来,他早就想和我分手了,只是在逼我做出结果,他现在心满意思足了,达到他所想要的目的了,我该怎么办,心痛的感觉真得很不好过……
关键字标签:真得分手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