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把心留给你,身体给了他

把心留给你,身体给了他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当拖着疲累的身子走回家时,楼上的床又在晃了,一看时间,才9点半,唏嘘不已。眼看着天花板上那盏岌岌可危的吊灯就要砸下来时,我当即立断的脱下高跟鞋往顶上砸去,楼上果然没了动静,却传来那女人一声怪叫,我拍着头顶告诉自己,明天就得搬家。独自躺在床上,被楼上那对小情侣搞得心情起伏不定。趴在床上用脸摩挲着床单,希望依然可以记起你的味道,曾经在这张床上,我们也激情过。你是那么温柔的拥抱着我,然后轻声的喊我宝贝


当拖着疲累的身子走回家时,楼上的床又在晃了,一看时间,才9点半,唏嘘不已。眼看着天花板上那盏岌岌可危的吊灯就要砸下来时,我当即立断的脱下高跟鞋往顶上砸去,楼上果然没了动静,却传来那女人一声怪叫,我拍着头顶告诉自己,明天就得搬家。

独自躺在床上,被楼上那对小情侣搞得心情起伏不定。趴在床上用脸摩挲着床单,希

望依然可以记起你的味道,曾经在这张床上,我们也激情过。你是那么温柔的拥抱着我,然后轻声的喊我宝贝,让我们成为一体。你离开我了,留下一室的孤独与满身的回忆予我。

在豆蔻年华的时候,与你相识在林荫道上。一直桀骜的坚守着自己的单身,只为等待你的出现。当你缓缓的执起我的手,用温柔的眼望进我的眼,为我写下南国的红豆诗篇时,我是兵败如山倒的沦陷在你那双温柔却又不失忧郁的眼里。你说,我是你生命里带血的句号。我是那么庆幸的以为,在流星雨滑过我们面前时,我终于等到那块三生为我守候的磐石。

在你离开的第二个月,我认识了他。他是一家咖啡店的老板,一个人经营,却打理的井井有条。我喜欢那里,因为它离我的住所比较近,而且那里的布置是我喜欢的深咖啡色,还有藤蔓痴缠,在离开绿荫大道以后,我用藤蔓来维续你我的故事。他是个严谨的人,即使朋友很多,却依然保守着自己的身份。至少每次去那里,都只看见他一个人在柜台前,温文而雅的微笑,礼貌中却又保持了恰当的距离。

我喜欢在想起你的时候,就随手写下字条给你。每次都是即兴的拿起咖啡杯下的纸垫,写下只言片语,然后带走叠成纸鹤。虽然知道这样的举动很幼稚,可是我不想把你从我的记忆里剔除,所以固执的按部就班。与他认识,是因为那天在写完纸条后,我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匆忙的离开使我忘记带走了纸条,却被他好心的收藏,而不是当垃圾扔掉。

终于还是搬家了,没想到一个人的我,拖拖拉拉的东西却装了一卡车。大多数东西都是你的,因为不舍得扔,所以全部都带走。新住处离原住处不是很远,大概20分钟的车程,因为上班的地方在这片园区,所以为了便捷,就依然没有走远。下班后,当不知道去哪里的时候,还是会去咖啡馆里想念你。那天,我刚刚开门进入,他就迎面走来,你终于来了!

你在等我吗?

是,也不是。是你上次的有东西落在我这里了,我想物归原主。

他从柜台里拿出那枚垫子,然后看着我,雨中的精灵,很不错的诗哦。我想你一定很爱那个男人,所以帮你留下了。

我惊诧的接过手,只是一些随手写的东西,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到处可见,从来没想过会被你之外的人如此看重,我对他说了声谢谢。然后依然要了我的黑咖啡。他突然很主动的问我,为什么不加糖,这样太苦了!

习惯了!我虽然讶异他的突然开口,却还是回答了他的话。之后又是沉默。由于身体劳累,就早早的在喝完咖啡以后就走人了,在走时,他又提高了嗓音对我说,下次建议你喝卡布奇诺。我转身给了他一个微笑,却看到他怔楞的表情,那表情突然让我想起你,心有点痛!

一个人的日子总是浑浑噩噩,给自己放了个假,去临城游玩再连夜赶回来。怕晕车,就一直坐在靠窗的位置。手托着下巴一直睡觉,一上车就睡觉直到售票员喊我起来。很想抚一把自己凌乱的头发,却发现我的右手似乎失去知觉一样抬不起来。想是刚刚睡觉压麻了手,现在不仅仅是心麻木了,连身体也开始麻木了。回到家时,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几片干面包。不想动手做,就草草的把干面包放进了微波炉。之后又是昏沉沉的睡去,直到一阵焦味把我呛醒,微波炉已经在冒烟,保险丝断了,房间内一片漆黑。好想哭,可是自从你离开以后,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所以我一直用眼睛望着天花板,不使那湿润滑过脸庞。

走到楼下想去买保险丝,却不知道哪里有卖。以前这样的事情都是你在做的,而此刻我去哪里找寻你?我拖着僵硬的身体往楼下走,却不经意的看见了他。是你!是你?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出口,然后微笑的面对面站着。

请问保险丝哪里有卖?

怎么了?

家里的保险丝断了。

我家里有,不用去买了,我帮你换吧!

谢谢!

原来我和他住在了同一个小区,他在15楼,而我在26楼。我以为保险丝需要老大一截,可是他却用了一点点,三下两下就搞好了。接下来的场面有些尴尬,我递着手电筒在他踩着的凳子旁边为他照明,他在下凳子时,手刚好划过来,碰到我的胸部,他像触电一样收回手,然后急着说不是故意的。

他这个样子完全和在咖啡馆里的温文稳重大相径庭,我突然笑了。然后坐倒在地上,笑他的窘样。他在那低喊,拜托,我帮了你的忙,你却还笑话我!而我笑得更狡黠了,他突然触不及防的揉乱了的我的碎发,这个动作以前你一直做,而如今换成他后,我有点不知所措。现在换我楞住了,一眨没眨的看着前方。而他站起身,去把电灯打着,然后有种仓皇逃跑的样子,急急的走了。方儒,他是你带来陪我的吗?为什么他总让我想起你呢?

方儒,27岁,旅行摄影作家,在去青藏时在蹒跚公路上坠车,连尸体都没找到。这简直是天方夜谭,我明明是看着你微笑的和我说,等你回来的。你明明说要为我带回臧羚羊的照片的。还要为我在那里祈福,可是他们为什么要骗我呢?为什么要跟我开这样的玩笑?一定是他们嫉妒我们在一起,所以才造这样的谣的。我还是会等你回来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

每天还是用想念维持我继续活下去的理由。和他的交往也多了起来,很多时候还是在咖啡屋里说说话,但是我依然喝的我苦咖啡,这让他很挫败,不能够改变我的胃口。我们会在喝完咖啡后一起回家,这是这些天来我们交往进步的结果。眼看着落叶飘零,晕黄的路灯下扯长我和他的身影,即使站得很近,却让我依然感觉寒冷。他拥抱了我,我没有抗拒,或许我现在只是需要一个拥抱而已,不管是不是你,我都需要这样一个拥抱。接着,他的唇印上我的,温暖,濡湿,让我情不自禁的迷醉,我闭着眼顺从着他的一切。

那夜的迷乱,让我守身如玉的身体给了他。既然不能够给你,给谁都无所谓了。幸好他还是个爱我的人,愿意如此温柔的对待我的身体,那么在那样的夜色里使自己变成女人有何不可?

在清晨里,微微的寒意侵袭上我单薄的身子,有些瑟瑟发抖,终于还是决定,要去一次西藏,要去找寻你的气息……
关键字标签:给了他把心留给身体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