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拿什么回报你十一年的深情

拿什么回报你十一年的深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1年前的那一回眸,他将她深深地烙在心里。11年来,他从没放弃过寻找她,终于找到了,可是,她不知道该不该跟他走,虽然他如今辉煌腾达,而她的婚姻又如一潭死水。讲述:祥玉(化名)性别:女年龄:30岁学历:中专最是那一回眸的温柔我的家乡在长江边的一个县城。我在那小县城里读完中专后,进县政府机关做了一名小文员。十八九岁的年纪,什么也不懂,脾气却非凡犟,整天生活在一种简单的快乐中。北铭(化名)就是那时候爱上我的。

11年前的那一回眸,他将她深深地烙在心里。11年来,他从没放弃过寻找她,终于找到了,可是,她不知道该不该跟他走,虽然他如今辉煌腾达,而她的婚姻又如一潭死水。

讲述:祥玉(化名)

性别:女

年龄:30岁

学历:中专

最是那一回眸的温柔

我的家乡在长江边的一个县城。我在那小县城里读完中专后,进县政府机关做了一名小文员。十八九岁的年纪,什么也不懂,脾气却非凡犟,整天生活在一种简单的快乐中。北铭(化名)就是那时候爱上我的。

北铭是河北承德人,高大豪爽。他来我们小县城做办公设备的业务,在政府机关里熟悉了我。

第一次见面的情景我都没什么印象了,但北铭说他印象深刻:他走进来的时候,我正盘腿坐在地毯上,没来由地乐着。四月的天有点微热,我鼻尖上沁着一些小汗珠,尖巧的小鼻子上亮晶晶的。暖暖的阳光罩着我那一头毛茸茸的头发。北铭说,只那一眼,他便不可救药地爱上了我。

这是11年前的情景。

去年11月,北铭找到我时,用“惊艳”一词来形容。他说那情景一直保留在他脑海里。正是那种美好的感觉让他执着地找了我11年。

11年前的那次,北铭仅呆了几天就走了。他走后不到两天又折回来,是专程来给我送礼物的。他给我带来一只很可爱的小闹钟,还附了一首很美的情诗。把礼物放在我办公室里便匆匆走了。

同事们都说,北铭对我的爱意毫不掩饰。可那时我未谙情事,对他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再说,那时北铭是个31岁的已婚男人,我以为他只是喜欢我的单纯与可爱。

此后的11年里,北铭在我印象中便成了一个模糊的高大身影。

北铭走后4个月,我便离开家乡来到了武汉。自此便与他失去了联系。

10年感情生活如一潭死水

1994年4月,我碰到了现在的老公汉维(化名)。

那时我在酒店里做领班,酒店是汉维的一个朋友开的,他经常来吃饭,看中了我。据他自己讲,他对我是一见钟情。

汉维比我大两岁,那时刚刚大学毕业,自己在做生意。他头脑很灵活,也非凡能吃苦。到了1998年,他的事业还不见起色,家里人劝我跟他分手了,要另外给我物色一个更好的。我的倔劲上来了,果断要和汉维在一起。

从我20岁到27岁,我们整整谈了7年恋爱。最后人也疲了,再没有什么激情,两人都感觉假如再不结婚,就只剩下分手一条路了,似乎是为了给双方亲友一个交待,2002年5月,我们举办了婚礼。

其实,从法律意义上讲,我们不算合法夫妻,因为我们一直没有拿结婚证。我来武汉后,我父母几次搬家,我在家乡的户口也被弄丢了,所以结婚证一直拖着没办。

一年后,汉维就开始经常夜不归宿。不久,一个女孩找到家里来,得知我是汉维的老婆时,当即眼泪“刷”地流下来了。我明白了:这就是我和汉维之间的“第三者”。

关键字标签:拿什么深情回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