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结婚到离婚,我走得好累!

结婚到离婚,我走得好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和她相识是经过一位亲人介绍,说不上是该感谢还是该恨他,总之也算是一片好心。也是我的无能才会有这样的场面出现(介绍人、被介绍人、双方父母的场面)。无女人缘吧! 说来话也太长了点。高中时的失恋(单恋),使我全身心都变得很疲惫也很脆弱。和女人的交往变得少之又少。也变得害怕和女人交往。因为那莫名的自悲总是困扰着我。我没有一点信心。不敢和女人交谈,不敢离她太近,否则就是汗流夹背,满脸通红,那种丑态恨不得


和她相识是经过一位亲人介绍,说不上是该感谢还是该恨他,总之也算是一片好心。也是我的无能才会有这样的场面出现(介绍人、被介绍人、双方父母的场面)。无女人缘吧!

说来话也太长了点。高中时的失恋(单恋),使我全身心都变得很疲惫也很脆弱。和女人的交往变得少之又少。也变得害怕和女人交往。因为那莫名的自悲总是困扰着我。我没有一点信心。不敢和女人交谈,不敢离她太近,否则就是汗流夹背,满脸通红,那种丑态恨不得钻地三尺。所以就有了后来的一个个的介绍,一个个的不同意。也就加深了我的自悲感。心想随便找个女人只要她同意就行。于是,和她见面后,我不听他人的意见,也不管她的好不好,抓到就行。何况当时发觉她也不是很差劲,一个沉默寡言的比我大三岁的女人。十步并着一步走后(交往中也发现了她的不少毛病,但总是觉得不能过于强求,在日后的生活中应该能够磨合的)我们就结婚了。一系列的程序过后,我们算走到一起了。

婚后才发现,她的脾气越来越坏,经常莫名地受着她的气。还不敢乱说话,否则后果将很严重,什么不吃、不睡、不上班、离走……都会降临。说句良心话,我可从没有犯过有违良心的错误。没办法,让一让也是男人的责任。一年二年三年四年,我快疯了!我再次变了,我失眠、脾气暴躁、沉默、工作没劲。可那一幕总是一遍遍地出现在我们之间。我总是一遍遍地平息着……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几乎记不起她的笑是怎样的。她总是一副象是我欠她1000万元钱不还似的样子。我总是莫明其妙地在她的面前 犯着错误 ,总是又莫明其妙地向她赔礼道歉,然后就是她向我赔礼道歉。后来发展到原本不是很明显的与父母之间的 那种气氛 也越来越频繁出现了。又是一年两年……

算来应该是7年相识6年婚姻了。终于,想得到的后果来了。我们提出了分离(其实这是多次提出中的较严肃的一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我们签了协议……

现在我们等待着一个后果,等待着又一个程序……
关键字标签:走得好累离婚结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