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利用男人最脆弱的两段时光

利用男人最脆弱的两段时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人最脆弱的两段时光,也是女人进攻得好机会。这时的男人,也许伤心,也许内疚,也许无奈。女人们只要稍稍用心,就能如愿以偿。 这是一个男人教我的:当你丈夫不再爱你、要跟你离婚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争取你的利益。 很多男人抵挡不住外遇的诱惑,外遇的新鲜和刺激就像白雪公主的毒苹果,对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在自己的老婆之外,又另外拥有一个女人,一份感情,多一个女人爱你、关心你,让男人对外遇如飞蛾扑火般

男人最脆弱的两段时光,也是女人 进攻 得好机会。这时的男人,也许伤心,也许内疚,也许无奈。女人们只要稍稍用心,就能如愿以偿。


这是一个男人教我的:当你丈夫不再爱你、要跟你离婚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争取你的利益。

很多男人抵挡不住外遇的诱惑,外遇的新鲜和刺激就像白雪公主的毒苹果,对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在自己的老婆之外,又另外拥有一个女人,一份感情,多一个女人爱你、关心你,让男人对 外遇 如飞蛾扑火般勇往直前。外遇的滋味虽然刺激甜美,不过一旦外遇曝光,被老婆知道,那可也足够让男人吃不完兜着走,尤其女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后,由爱生恨不知道会做出什么行为,让男人享受外遇滋味时,心中也有颗不定时炸弹的不安感。

如果这句话是一个女人说的,你可能会觉得她太现实了一点,但是由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则是肺腑之言。

当男人变心以后,无论你怎样责备他,都是于事无补的,即使你整天以泪洗面,他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虽然你不断地提醒他,说他以前对你是多么好,他曾经多么爱你,但他只会难过地说: 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趁他对你心怀内疚的时候,你就尽量为自己(也许还有孩子)多争取一些利益吧。这个时候,他什么都会给你,再过一段时间,当他硬下心肠以后,说不定会和你锱铢必较。

聪明的女人懂得在男人最脆弱的两段时光争取更多的利益,那就是他最爱她和他对她心怀内疚的时候。

关键字标签:两段最脆弱时光利用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