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夫妻关系持久保鲜

让夫妻关系持久保鲜

来源:寻医问药网    
人气:

良好的夫妻关系如何保持?婚姻如何保鲜?四个标准,三个建议来告诉您 让夫妻关系持久保鲜 四个标准:1 夫妻双方具有共同的或彼此的关注。 2 对配偶的幸福和发展由衷的关注。 3 能求大同存小异,容忍存在的分歧。 4 平等的享有各种分配权和决定权。 在总的婚姻关心中,丈夫有随着婚龄的增加而提高夫妻关系标准的趋势,而妻子变化并不明显。其中在7-8年的时候是丈夫对夫妻关系的标准上升很快,这一时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七年止痒

良好的夫妻关系如何保持?婚姻如何保鲜?四个标准,三个建议来告诉您.

三年之痛,七年之痒
让夫妻关系持久保鲜

四个标准:1.夫妻双方具有共同的或彼此的关注。

2.对配偶的幸福和发展由衷的关注。

3.能求大同存小异,容忍存在的分歧。

4.平等的享有各种分配权和决定权。

在总的婚姻关心中,丈夫有随着婚龄的增加而提高夫妻关系标准的趋势,而妻子变化并不明显。其中在7-8年的时候是丈夫对夫妻关系的标准上升很快,这一时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七年止痒”。

保持合理夫妻关系的三个建议

1.调整理想与现实的距离

每个人对婚姻和爱情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模式,当梦幻被平凡的现实所取代,问题或危机也回应运而生。对婚姻生活要有清醒的头脑,不能一味的希望爱情总在高度燃烧,曾有人将狂热的爱情比喻成一杯滚烫的开水,它需要在婚姻生活中不断被降温,直到变成可以饮用的温水,夫妻关系就是如此。

2.加强夫妻间的了解与沟通

夫妻生活中最大的问题是不了解对方的需求。美国心理学家认为,在婚姻生活中,男女两性的情感需求是不同的;男人认为重要的东西,女人有可能认为不重要;男人可能认为不重要的东西,女人却认为很重要。因此,想获得美好的夫妻关系,必须了解对方的情感需求。

3.遇到问题及时求助

夫妻之间遇到些问题是正常的,由于大家不是专业人士,对于这类问题处理起来比较困难,甚至会出现“吃错药,看错方”的状况,所以,建议在遭遇让自己难以应对的婚恋问题时,及时寻求婚姻或者心理咨询师得帮助。

“七年止痒”不容易,有的可以开心的度过,有的却是夫妻反目,保持良好的夫妻关系,婚姻保鲜才是最主要的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