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五句话最能哄老公开心

五句话最能哄老公开心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怎样哄老公开心?在婚姻家庭中,男人哄女人的情况占多数,因为女人容易发小脾气,而作为男人都应该包容女人。其实,男人也有心理脆弱的时候,此时,聪明的女人如果懂得多哄哄自己的老公,那么感情必然长久。1、我会支持你所作的任何努力。我们都听过这么个说法:在每个伟大的男人后面总有个更为伟大的女人。我们不是在要求你得停留在男人后面,但有首歌这么唱到:支持你的男人,这就是我们所要求的。支持我们现在开始要去实现的

  怎样哄老公开心?在婚姻家庭中,男人哄女人的情况占多数,因为女人容易发小脾气,而作为男人都应该包容女人。其实,男人也有心理脆弱的时候,此时,聪明的女人如果懂得多哄哄自己的老公,那么感情必然长久。

怎样哄老公开心

  1、“我会支持你所作的任何努力。”

  我们都听过这么个说法:在每个伟大的男人后面总有个更为伟大的女人。我们不是在要求你得停留在男人后面,但有首歌这么唱到:“支持你的男人”,这就是我们所要求的。支持我们现在开始要去实现的事情吧,当我们所挚爱的女子用任何一种方式接受并且鼓励我们的时候,你会为我们所做的感到不可思议的。在做下一件事的时候,我们希望女人们能继续这样做。

  2、“我接受你以及你的一切!”

  一个直系家庭外的爱人对我们的接受,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是浪漫关系的本质。然而,很多人际关系就是因为一种原因而破裂了,即由于双方都不接受彼此的任何模样或形式。不要哭泣,也不要去改变他。接受他这个人,要不就找过更为合适的人。把他当作一个“宠物计划”,在这个计划里,你投入你的热情去改造他,这样的话就可以让他进步,无论是在情感方面还是生理方面(更可能是前者)。

  3、“宝贝,我们是一个团队里的!”

  让我们一起面对吧——每个人——男人和女人都希望自己已被检验及格了,正在被检验并且被安心地告知不仅你及格了,而且旁观者都认可你,觉得你很不错。事实上,这种感觉跟其他很多感觉不同,但象“宝贝,你今天很火辣”这种随意而自然的话比起普遍存在的“我爱你”或者就是但愿别说出的单调话“你看起来不错”这两者来说好很多。

  5、“不管怎样我都爱你。”

  听某个你爱的人(特别是某某)说出“我爱你”这句话已经成了我们的一种期待。这是很普遍的,在一定的背景下,说得太多会成为一种负担。所有说过这话的人都知道其中的隐含意吗?在这个令人痛心的全球化时代,我们爱的标准是否在降低?在很多社会项目中,男人必须扮演并遵循着自己的角色和任务。我们被迫作出巨大的努力,而且冒着很大的风险。我们觉得有必要去做所有的这些事情,而在我们想法的背后却存在着失败的可能性。大多数男人认为,每个人都想听听他们的爱人说些什么,都想在无论处在何种情况下都能感受到爱,即使他们遭受到了失败。这就是无条件的爱的特点——最真实并且可论证的唯一一种形式的爱。

  女人在婚姻中不能一味强调自己的需求,而忽略男人的感受。男人肩负的责任比女人更沉重,所以心理上容易失控,女人不妨多哄哄自己的老公开心,不要给男人太大的压力,这样才能增强男人的自信,保证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