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会爱上比你小的男生吗?

你会爱上比你小的男生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篇有关姐弟恋的文章,也就想到了我曾经发表的这样的一个主题。现在想想,也许恋爱真的没有什么年龄的界限,曾几何时,嫁个比自己大很多或者找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人还都是新闻,可是现如今却是司空见惯。也许我的脑袋有点古董,那天一个小我四岁的男孩忽然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有适合自己的就结婚呗,其实在我看来他还是个很年轻的小孩。或许他说的是对的,只要适合自己的,何必又给它设定局限性呢?其实只要他能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篇有关姐弟恋的文章,也就想到了我曾经发表的这样的一个主题。

现在想想,也许恋爱真的没有什么年龄的界限,曾几何时,嫁个比自己大很多或者找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人还都是新闻,可是现如今却是司空见惯。

也许我的脑袋有点古董,那天一个小我四岁的男孩忽然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 有适合自己的就结婚呗 ,其实在我看来他还是个很年轻的小孩。或许他说的是对的,只要适合自己的,何必又给它设定局限性呢?

其实只要他能承担起一个男人应承担起来的责任,我们又何必去在乎他的年龄呢?年纪也许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就象我和表弟,他小我两岁,可是只要我们姐弟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他来照顾、叮嘱我这个那个的。好象我比他小好多一样。最近又无意中看到了一篇黄梅戏演员吴琼自传,她的丈夫比她小15岁,可她一样冲破了世俗的阻力,一样过的很开心。

生活中身边也出现了无数这样的例子,因此我改变了以前的看法。

也更能接受年龄不是问题的说法。
关键字标签:你会比你男生爱上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