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是什么让女人在出轨的深渊行走

是什么让女人在出轨的深渊行走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女人对于感情的背叛,对于婚姻家庭的漠视是很难让人接受的事。但是随着社会不断的进行感情变革,导致有的人的思想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婚外情的出现无疑是对此现象最好的解释。而这其中女人所扮演的角色无疑是最令人关注的,那么在总结女人出轨的原因的时候,我们不能忽视以下原因。 是什么让女人在出轨的深渊行走 性幻想惹的祸 很多感情丰富的女人大都对于自己的性要求很强烈,甚至会有比较丰富的幻想而这种幻想是需要人来满

女人对于感情的背叛,对于婚姻家庭的漠视是很难让人接受的事。但是随着社会不断的进行感情变革,导致有的人的思想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婚外情的出现无疑是对此现象最好的解释。而这其中女人所扮演的角色无疑是最令人关注的,那么在总结女人出轨的原因的时候,我们不能忽视以下原因。

是什么让女人在出轨的深渊行走

性幻想惹的祸

很多感情丰富的女人大都对于自己的性要求很强烈,甚至会有比较丰富的幻想而这种幻想是需要人来满足的。大凡有丰富性幻想的女人,都是容易被撩拨的女人。所谓性感,不仅是出于外表的妩媚,更是出于头脑中性幻想的能力。

在男人和情人之间最现实最管用的就是金钱的作用。往往财富达到一定数量后,会很绝然的选择离开。在与男人生活期间也懒得去影响对方的家庭,只要有钱花就足够了,而男人追求的是生理需要,各得其所有丰富性幻想能力的女人,自然也需要有更多的机会去实践自己的性梦想。当合适的男士出现时,她们受到的诱惑力自然也就大些。

性饥渴状态

女人不应受到冷落,包括身体心理,女人的感情是离不开雨露的,即使是床上的事也不应让女人受到煎熬。女人因爱而性,没有爱,对性的渴望也随之萎缩了。长期对婚姻的不满足,会使女人处于爱和性的双重饥渴状态。自信心的缺失对于男人来说无疑是很失望的,就谈不上讨好丈夫了。不要永远期望那个他对你百分百的呵护,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我们都应从恋爱时的憧憬中回到现实的生活里。所以说,不是他对你不在意了,而是生活让我们回到了真实中。这是最应让我们看到的结局.让彼此的感情在事业和婚姻纠葛中逐渐的冷淡,这是很危险的此时,她对丈夫的吸引力,自然比不上路边的“野花”,这时候,如果有另一个男人来主动关心她、欣赏她,女人会毫不犹豫地用他来填补空虚和饥渴,并把婚外恋错当成真情。事实上,这种真诚是可以通过生活所表现出来的,是需要人来满足的。

可以说,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看到在女人出轨的原因中,关于性的原因是比较普遍也是比较重要的。虽然很多人都把性看成是不应摆在桌面上的事,但是对于婚姻家庭的和谐来说,性的影响却是很大的。一旦女人在感情和性的问题上出现别的心思,那么等待丈夫的也只有女人的出轨一种结局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