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会罩不住哪类恋人?

你会罩不住哪类恋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要是你是一只流离猫,被美意人带回家养,你以为最爽的事情是什么? A 能放心懒洋洋地睡觉 B 能被主人痛爱 C 能吃好吃的食物 答案: 选择A:秘密感统统的恋人你最罩不住。 天生坦率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你只要遇到猜不透他的心又秘密感统统的恋人,你的思绪就会绕着对方转,想控制又没措施。这范例的人自大心非常强,而且掌控欲又更强,所以对方的一举一动或任何反响都在自己掌控之内,因此掌控不住对方时就会酿成一个妙想天开的人。

要是你是一只流离猫,被美意人带回家养,你以为最爽的事情是什么?

A.能放心懒洋洋地睡觉

B.能被主人痛爱

C.能吃好吃的食物

答案:

选择A:秘密感统统的恋人你最罩不住。

天生坦率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你只要遇到猜不透他的心又秘密感统统的恋人,你的思绪就会绕着对方转,想控制又没措施。这范例的人自大心非常强,而且掌控欲又更强,所以对方的一举一动或任何反响都在自己掌控之内,因此掌控不住对方时就会酿成一个妙想天开的人。

选择B:舌灿莲花型的恋人你最罩不住。

本性太单纯又容易信赖别人的你只要遇上舌灿莲花型的恋人,一张嘴又会哄又会骗的,你就只能被他忽悠到团团转的份。这范例的人心田深处非常单纯又孩子气,认为自己很至心不会骗人,因此笃信对方也会同样至心看待自己,所以当对方故意要骗时,只要给一个来由,他们就信赖了。

选择C:Baby型的恋人你最罩不住。

天生有母性又爱照顾别人的你,只要恋人撒娇装无辜装柔弱,你就不由得的掏心掏肺地帮到底。这范例的民气很软,不管男或女,他们的爱都非常猛烈,而且有一种大男子或大女人的偏向,只要恋人示弱装可怜装无辜,这范例的人就会尽尽力去餍足对方的要求。

关键字标签:你会恋人不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