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友等我完婚我却爱上别人

男友等我完婚我却爱上别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未来的期待让我背井离乡我是一个从农村来沈阳打工的女孩,我家乡所在的地方很偏僻,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我刚刚和村里一个不错的男孩订了婚。我们那儿有个风俗,村里的男孩女孩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是要订婚的。这种要求看似无理,却又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包办婚姻,毕竟男女双方都有权选择自己的订婚对象,最后也是自愿订婚的。所以都没人对此有任何意见。我对这件事很不放在心上,一方面我认为自己年龄还小,另一方面我希望可以靠自


对未来的期待让我背井离乡

我是一个从农村来沈阳打工的女孩,我家乡所在的地方很偏僻,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我刚刚和村里一个不错的男孩订了婚。

我们那儿有个风俗,村里的男孩女孩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是要订婚的。这种要求看似无理,却又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包办婚姻,毕竟男女双方都有权选择自己的订婚对象,最后也是自愿订婚的。所以都没人对此有任何意见。

我对这件事很不放在心上,一方面我认为自己年龄还小,另一方面我希望可以靠自己找到真正喜欢的男人过一辈子。可我的父母却都为此操碎了心,他们把村里家境比较好的男孩都精挑细选了一遍,最后帮我挑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孩作为我的订婚对象。对此,我没和他们争辩,反正婚总是要订的,况且对方年龄和我一样大,人长得精神,我对他也不反感,所以我们之间的几次接触也还算愉快。

可过了一段时间,原本就不太安分的我决定出来闯一闯,尽管大家都不太支持,我还是坚持踏上了前往沈阳的路途。在我工作的饭店里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打工族,同事之间都了解彼此的难处,也都挺相互关照的,我在这里渐渐地结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可尽管如此,我仍然常常感到自己形单影只,没有可以依靠的人。尤其是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我常常会独自面对漫长的黑夜发呆。我真的不希望独自承担和面对未来的生活,可谁又能为我分担这一切呢?

我的爱让我和他都陷入了困境

许勇(化名)是我们饭店里的一个领班,人很热心,经常在工作上给予大家很多帮助,对于我这个独自来沈阳的打工妹尤其照顾。天长日久,我开始不知不觉地依赖起有些腼腆的他了。

当我意识到这一切的时候,我有些犹豫,因为他当时已经有了一个相处很长时间的女朋友了。我不知道自己现在会产生这样的念头算不算破坏他们的感情,可我控制不了这种依赖,依旧处处依靠他的帮助。

许勇的女朋友性格非常开朗,但可能是因为他们相处得太久了,以至于他女朋友常常会在他面前显得野蛮和霸道。再加上我对他一直以来的依赖,这一切都让许勇的心产生了动摇。起初他还委婉地说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但后来,我们却在不知不觉中走得更近了。

等我跟他走到一起之后才发现,我们的性格当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们开始形影不离,每时每刻都沉浸在爱情带来的幸福里。我暗暗地告诉自己,我要忘了自己已经是别人未婚妻的事实,开开心心地和许勇过一辈子。可惜,这一切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许勇原来的女朋友知道了我和许勇的感情之后,发疯似地宣布要甩掉许勇,然后回老家订婚。本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但她真的离开了,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成了别人的未婚妻。

这件事让我和许勇之间第一次出现了距离,一种看不见摸不到的可怕的心灵上的距离。许勇眼看着原本自己的女人跟别人订了婚表现得更烦躁了,对我也开始显得不耐烦,甚至开始厌倦跟我在一起。眼看着他一天天地变得消沉,我也开始陷入无边的痛苦之中。我无法接受我喜欢的人为了一个已经离开他的女人伤心难过,他把我置于何地?我又能怎么办呢?

事情越来越糟糕,我无力扭转乾坤。我知道许勇对那个女孩还有割舍不下的一缕情愫,毕竟他们在一起有过不少美好的回忆,可是许勇也应该考虑一下我的感情,因为我是那样地爱他。

痛苦中我守着一个未知的结局

妈妈又打电话过来催我回家了,我强忍住泪水告诉她我在这边一切都好,让家人不用担心。妈妈说我的未婚夫常常去我家帮忙干活,还常常问起我,我无话可说。

说什么呢?我的未婚夫在家里等着我回去完婚,我却在沈阳等待着心爱的男人回心转意;而我心爱的男人呢,他也在等,是等着他原来的女朋友和别人结婚,还是等她回心转意回来继续爱他?

感情上的煎熬让我我开始严重失眠,每天上班的时候,我的眼睛都是红红的,精神也愈发憔悴,有一次还不小心摔碎了几个盘子,老板对我的批评更让我显得狼狈不堪。但许勇好像根本就没注意到我的改变,依然沉浸在只有他自己了解的感觉里无法自拔。

过了一些日子,事情终于有了起色,那个女孩回家结婚去了,或许是因为终于死心了的缘故,许勇又和我重归于好,我们之间的感情又回到了当初热恋时的状态,许勇常常陪在我的身边,我也尽可能对他好,让他忘记过去那段感情给他带来的痛苦以及我们之间曾经出现的隔阂。

我以为一切终于可以过去了,可是天不从人愿。几天前,我在许勇的抽屉底层无意中发现了一张新拍的照片,是那个女孩这次回家之前和他在我们饭店门前的合影,他们站在一片空地中央手牵着手轻轻地笑着。在照片的背面写着一行字:我和我今生最爱的女孩。

一个人一生的最爱只能有一个,我不知道许勇究竟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他在我身边说他爱我,同时却把心交给了另外一个已经不属于他的女人,他为什么这么做?我不敢再想下去,这样的现实对我来说实在太残酷了。

我被这段感情折磨得心力交瘁,没有勇气面对未来的生活。妈妈昨天又给我打电话,催我赶快回家结婚。突然间我有一种冲动,想马上回去和那个男人结婚的冲动,但最后我还是决定要再等一等。我要等什么呢?等许勇把那个女孩忘掉吗?明知这样下去不会有什么好处,可是除了等待,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为了爱去等待所爱的人来爱你,这对于美妙的爱情来说比枷锁还沉重,结果也难以预测。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有一部分在于蒙蒙不能掌控自己和许勇的这段感情,处于被动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往往由女性来扮演。很多女性就在这种时而被爱时而被忽略的过程中迷失自己的判断力,所以,蒙蒙需要找回自我,用自己的眼光判断爱与不爱,而不是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许勇的感觉上。
关键字标签:完婚等我我却男友爱上别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