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可爱的女鬼,让咱们完婚吧

可爱的女鬼,让咱们完婚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谈天室里遇到杨超时,他说:你鬼啊,走路没声音?我嘿嘿一笑说:帅哥,转头看看你身后啊!三秒钟后,体系表现杨超偷偷关失办事器溜了。 那天我在谈天室里和一青蛙穷侃,杨超一脚踹开谈天室的门说:肖紫瞳,我先收了你,看你还害不害人?我还没来得及复书息,青蛙先火了,谁敢骂我的女神?虽然有点反胃,但照旧很有体面的。只见杨超也狂吐一番说:女神?女鬼好不好,看在咱们是 同性的份上,我提示你啊,连忙离她远点

谈天室里遇到杨超时,他说: 你鬼啊,走路没声音? 我嘿嘿一笑说: 帅哥,转头看看你身后啊 !三秒钟后,体系表现杨超偷偷关失办事器溜了。

那天我在谈天室里和一青蛙穷侃,杨超一脚踹开谈天室的门说: 肖紫瞳,我先收了你,看你还害不害人? 我还没来得及复书息,青蛙先火了, 谁敢骂我的女神? 虽然有点反胃,但照旧很有体面的。只见杨超也狂吐一番说: 女神?女鬼好不好,看在咱们是

同性的份上,我提示你啊,连忙离她远点,否则阳气尽失时,可别哭啊!

我看他说得认真,就告急兮兮地问: 什么? 这时电脑突然黑屏,接着传来鬼叫声,屏幕上咚一声失下个人头来。我傻在那边,忘了可以关机,就这么看着谁人头在屏幕上动来动去,做着种种心情。

电脑前一坐便是一天,直到杨超的头像由好坏变为彩色,我才知道我是在等他。我说: 嘿,我也是不吃不喝等你一天了,所以我并不欠你什么,咱们扯平了。 他大笑: 不负气了吧?你不欠我,是我欠你啊,女鬼!

你怎么知道我会负气?

觉得!

就为了这两个字,我心甘甘心地成了他的小跟从。他要是在社区发帖子,我就跟帖;他要是在谈天室里谈天,我就和他瞎侃;他要是玩游戏,我就陪他一起玩。

不管杨超在不在线,我给他发信息的速度约莫是每条一分钟,匀速活动。

杨超,咱们元旦放了一周的假,不知该去那边玩啊,好无聊!

是吗?那你来找我玩好了。

嘿嘿,等的便是这句话,我给你带礼物啊。 我窃喜。

见到杨超时,他正扛着写着我名字的大牌子转来转去。

嘿嘿,今晚行宫在那边啊?

HOTEL

什么?不住你家?你怕我非礼你啊?

大家都对你行注目礼了,你就不能小声点? 他大急。

不能,不能,你要不让我住你家,我就睡候车室。 我停住不走了。

可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真的吗?太好了,那咱们可以一夜情啦!

杨超一副快晕倒的心情,拉了我就走。

两天后,我已坐在家中的电脑前,盯着屏幕上的字。

杨超:终于摆脱啦!这两天可累去世我了!

我嘿嘿一笑,说: 帅哥,你可要卖力啊。 那里突然没了消息。

我就这么在电脑前坐着等,终于,他又语言了: 美女,看看你门外啊!

你又来吓我,不想活了?

快看啊,这次绝对是好东东。 然后他又下线了。

他拿出一个盒子,我送他的谁人,然后打开,居然成了围巾了,也有一张小卡片,上书:女鬼,咱们完婚吧!

关键字标签:完婚女鬼可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