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爱情是需要一起成长起来的

爱情是需要一起成长起来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性主义作家伍尔芙说过:女人要有一间自己的屋子,她的意思是说应该有自己的空间。女人要是没有了自己的空间,那生活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样子?有位小女友,在初恋时,她小鸟依人,撒娇撒痴,让男友爱得如火如荼。婚后,在外面闯荡了两年,觉得贼累,她的男人呢,也有足够的经济后盾可以让她享受清福。于是她选择了现在非常时髦的一个角色---做起了全职太太。日日围着时装、化妆品、美容院、庸俗的电视连续剧,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


女性主义作家伍尔芙说过:女人要有一间 自己的屋子 ,她的意思是说应该有 自己的空间 。女人要是没有了自己的空间,那生活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样子?

有位小女友,在初恋时,她小鸟依人,撒娇撒痴,让男友爱得如火如荼。婚后,在外面闯荡了两年,觉得贼累,她的男人呢,也有足够的经济后盾可以让她享受清福。于是她选择了现在非常时髦的一个角色---做起了全职太太。日日围着时装、化妆品、美容院、庸俗的电视连续剧,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转悠。转悠了才两年,她自己心里变得很慌张,她说:她与男人的话题越来越少,自己已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对他说,只好天天眼睛充满好奇地听男人说一些外面的事情;她发现自己对男人的爱恋还更小鸟依人、撒娇撒痴地缠人,和男人聊天成了她一天中最重要的内容;而且经常患得患失,一天不挂3个电话给男人,她心里就落空空的。结果怎么着?---有一天,男人挽着另一个女人的手对她说:我爱上了别人,是因为你不和我一同成长。

女友真是欲哭无泪。她对我说:女人,真的不能没有自己的空间呀。

其实,这也真的怪不得那个男人,结了婚,还像恋爱时那样小鸟依人、撒娇撒痴,是长不大的,更不用说风雨共同承担;柴米油盐、贤妻良母是不关心外面的世界,也还是不知道和男人一起成长,跟不上男人的脚步。既然家里那个叫妻子的知己不能和自己一同成长,我就只能在外面找个名字叫红颜的知己和自己一同成长,一同去风雨同舟。

爱情是好东西,但不能一起成长的爱情,在你眼中曾经是再美丽的童话爱情也会在眨眼间灰飞烟灭。

男人喜欢说:女人要有 女人的味道 。我以为这女人的味道中少不了的应该有一点:在婚姻中与男人风雨同舟,一同成长。

女人拥有自己的空间,这是和男人一同成长的不错手段。因为营造自己的独立空间的积极意义在于:这是女人一种最佳魅力的储备,也是一种让爱情绚丽的储备。理想的爱情,不该彻底放弃自我,而是要拥有各自的空间,在亲密中共享一起成长的乐趣,这样的风雨同舟才能更容易让一段感情新鲜和持久。
关键字标签:情是一起成长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