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丈夫必须履行的八个职责

丈夫必须履行的八个职责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丈夫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不光是家庭当中的顶梁柱,还是孩子的好爸爸,父母的好儿子。怎么才能做一个好丈夫,是很多男性都比较关心的。而据心理学家称,一个称职的丈夫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履行八个职责。 一、要爱老婆,坚决拥护老婆,服从老婆的领导。 二、每月工资、奖金及其所有收入必须如数上缴给老婆,不得部分遗漏、隐瞒,更不能全部不缴,尤其不能私设小金库;每天的生活费不得超过12元人民币,由老婆天天划拨,

  丈夫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不光是家庭当中的顶梁柱,还是孩子的好爸爸,父母的好儿子。怎么才能做一个好丈夫,是很多男性都比较关心的。而据心理学家称,一个称职的丈夫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履行八个职责。

丈夫必须履行的八个职责

  一、要爱老婆,坚决拥护老婆,服从老婆的领导。

  二、每月工资、奖金及其所有收入必须如数上缴给老婆,不得部分遗漏、隐瞒,更不能全部不缴,尤其不能私设小金库;每天的生活费不得超过12元人民币,由老婆天天划拨,不得以任何理由超支,老婆对此开支有知情权和审计权;家庭内所有财务支出由老婆统一签批。如有违反,可视情节轻重分别处以罚跪、分居或解除其老公职务的处分。

  三、每天早上必须6时起床,下厨做早点,严禁延误、偷懒和偷吃;每天晚上必须在11时30分后睡觉,睡前必须搞好个人卫生,并替老婆打洗脚水一盆,或帮老婆和孩子洗澡搓背。严禁提前、延误和不负责任,节假日不休。

  四、负责孩子上学、老婆上班的接送任务,不得延误;节假日要尽到“三陪”职责,即陪老婆逛街(不得在商场门口站候),陪孩子上游乐场(不得借机与其他女家长聊天),陪丈母娘聊天(不得打盹或看球赛)。如有违反,可视情节轻重分别处以训斥(记过)、罚跪或停发当月生活费的处分。

  五、必须对家里所有卫生工作负责。如发现有不达标处,责令整改,并停发3天生活费。

  六、看电视时,不能与老婆孩子抢遥控器,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发牢骚。如有违反,罚拖地板三次。

  七、看异性(包括8~80岁)的目光一次不得超过3秒(含3秒);严禁与旧情人通电话、写信或见面搭话;严禁在异性面前逗笑、卖乖;严禁与女同事单独出差。如有违反,可视情节轻重由老婆任意处罚。

  八、严禁接触黄、赌、毒。如有违反,开除其婚籍。

  作为一个男人,对待自己的妻子一定不要太过于苛刻,因为女人往往都是比较软弱的,尽管在家里表现的很强势,但是毕竟是女人,要比男人弱势一些。因此,做一个好丈夫,千万不要对妻子苛刻,要学会敬重她,这样才能让婚姻更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