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用你的嘴征服他的心

用你的嘴征服他的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一句曾经流行的话,动什么千万别动感情。为它佐证的另一句便是,爱情是一场较量,最先投入情感的一方,必死无疑。所以,无数历经磨难方走进婚姻殿堂的男女,一再地秉承这一条金科玉律,成为等着对方付出、不想与对方互动的被动一派。而婚姻也就在这样患得患失的权衡中风雨飘摇。动感情线索:爱,需要表白,即使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也想听你亲口说出来。情感现场:歌手李琛和他的新婚妻子在《夫妻剧场》的访谈现场:不知是因为


有一句曾经流行的话,动什么千万别动感情。为它佐证的另一句便是,爱情是一场较量,最先投入情感的一方,必死无疑。所以,无数历经磨难方走进婚姻殿堂的男女,一再地秉承这一条金科玉律,成为等着对方付出、不想与对方互动的 被动一派 。而婚姻也就在这样患得患失的权衡中风雨飘摇。

动感情线索: 爱,需要表白, 即使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也想听你亲口说出来。

情感现场:歌手李琛和他的新婚妻子在《夫妻剧场》的访谈现场:不知是因为孤傲、倔强,还是因为矜持、自卑,对和他相濡以沫了十几年、在他生活中已经须臾难离的妻子,李琛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 我爱你 。夫妻剧场的访谈是专门让他们来说情的--从女孩细心地在他的拐杖上包上海绵,到为了帮他生火跑到他租的平房对面住;从他打跑了调戏她的邻居,到一个老总送来的花篮,让李琛大泼其醋……女孩的善良、坚忍和美丽,他们彼此的相知、相爱和相依,让所有的人动容--终于,在节目结束的时候,李琛深情地拉起妻子的手说了句--我爱你!我注意到,一向不怎么喜欢煽情的英达满眼是泪……

评说:两个人之间的爱很难达到不用证明的程度;还比如,有些情感不表达对方永远不会感受到……而日常生活中,我们忙着事业、赚钱,把真实和虚构分辨得越来越清楚,我们无视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和疏离,习惯简单粗糙、玩世不恭--很多感激和爱,因为嫌矫情,我们不屑说出口;很多惦念和歉疚,因为怕做作,我们难以启齿;很多赞美和祝愿,我们因忙碌,疏忽了及时表达……节日就是来帮我们这个忙的,它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放松和矫情的借口,提醒你把这一切说出来--其实,你比谁都明白,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这样的借口和提醒。当然,你我都是普通人,去《夫妻剧场》的机会不多,但,别忘了 结婚纪念日 、妻子或丈夫生日的日子,它们就是你自己的夫妻剧场,要记住用这些日子来款待爱你的人和你自己!它们是你已经锈住了的感情的润滑剂,能帮你打开心扉,忘掉矜持,把生活中那些平凡的日子擦亮!

旁白:别以为动感情就是大哭大闹,其实也可以和风细雨地表达。你以为你想什么对方应该知道,那,你有没有问过自己,对方想什么你是否知道。任何时候,两个人之间的爱很难达到不用证明的程度,而有些情感,如果你不表达,对方永远不会感受到。

动感情线索: 我需要你! 是一份爱人之间共度人生的期许,而最好的礼物就是彼此。

情感现场:那天,几个朋友好不容易凑在一起,大家聊得正酣时,手机狂响,枚的丈夫在电话的那头嚷嚷:你跑到哪儿去了?快回来,明天要出差,衣服找不着!枚无奈地起身告辞,她差一点就要为这不自由骂人了。可旁边那位一直单身已经醉眼蒙胧的阿雅却不无艳羡地说:走到哪儿都有人牵扯着,多好哇!在场的人都笑了,阿雅却很郑重地说:真的,你们不明白,谁也不需要你,是比死还难受的事……

评说:男人最喜欢的事情是把自己作为一个礼物,送给最需要他的人,越优秀的男人,越希望自己最大限度地被需要,所以最容易赢得男人的是那些能惹起男人的呵护、爱怜之心的女人,而不是那些习惯昂首挺胸,动辄和他们叫板、从不肯轻易掉价的女人。李碧华说过:人都说柿子拣软的捏,但男人对女人,从来都是拣硬的来伤。大概有些女性天生就是男人眼里的硬柿子吧?比如:她们崇尚内敛、自持,面对大大小小的打击,不光复原得快,即使真伤了心,也喜欢炫耀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会动不动就哭天抹泪,习惯打落门牙和血吞……就是这些,造成了她们不需要男人的错觉,把她们深爱的男人逼出了自己的视野。要学会把 我需要你 作为礼物送给自己心爱的人,这实际上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一条秘密通道,别再犹豫了,对丈夫说出你的需要,不管是一个假期,还是一套新家具,还是想要个孩子……无论是什么要求,你都只需要说出你的需求,而不是告诉他应该怎样去做,这样你就给了丈夫一次体会成就和自豪的机会,他会因此欣喜万分的。

动感情线索:你们是彼此最好的情感支持,身为他的妻子,在一些场合里做丈夫小小的同谋,真的很有必要。

旁白:动感情不是表现你的弱点,而是表现你的可爱。如果一个女人不会撒娇、不会耍赖,不会在一定的时候惹起男人的怜爱的话,她的可爱程度就要低很多。女人要学会适时对男人说你需要他,这样的时刻,男人才会成其为更勇敢的男人,而女人,也因为自己的柔情万种,会从男人那里得到更多的回报。

情感现场:琳的先生喜欢讲故事,初次相遇,她就发现了他的这个有魅力又动人的品质。琳是个害羞而且说话声音很轻的人,因此很敬佩他的讲故事并吸引听众的能力。然而,他们结婚以后,她才意识到他讲的故事有很多是编造的,于是,琳开始主动帮他改正每个故事添加的细节,很多时候这让他很恼怒。有一天,爸爸提醒琳,如果你能够让丈夫继续讲他的故事,不要总去改正他的每个细节的话,你们的关系会有所改善。琳答应爸爸试试看,可就在当天晚宴上,她就遇到了第一次挑战--那天,三个家庭的聚会上,大家谈起曾经制作过的各种食物。大家说起都喜欢吃的水煮鱼,琳和丈夫曾想到过在家里做,但却从没有真正做过。可他竟开始说: 哦,这东西太好吃了,我们经常在家里做。 因为爸爸的话还在琳的耳边回响,她便只是点头微笑。就这样,她第一次成了他的同谋,他简直受宠若惊!接下来,更加肆无忌惮, 我们昨天晚上还做了呢! 结果他的话弄得每个朋友都想在家制作水煮鱼了。大家问: 你们从哪里买到正宗的辣椒和花椒? 琳的先生继续充内行,直到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你们是怎么处理生鱼的?怎样才能保证肉的鲜嫩? 琳知道他对做饭一窍不通。心想,哈!自作聪明的家伙,看你如何收场!没想到他却转向琳说: 对啦,老婆,你是怎样处理生鱼的? 琳只能尽量镇静地搜罗自己曾经处理鱼的经验,帮他蒙混过关。这件事让琳受益匪浅,她的婚姻也因此充满了喜悦和幸福……琳发现,在那样的场合和他同流合污,在他就要穿帮的时候帮他兜着,是给他的最好体贴,最恰当的礼物。当然,她不妨碍私下里用爱的方式讲出事实和在另外的场合以此作为笑料。

评说:梭罗说:爱情不可救药,唯一的良药就是越爱越深。很显然, 深 字在这对夫妻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它不是抱怨是担待,不是计较是宽容,就在妻子担待了丈夫性格缺陷的那个瞬间,一种彼此依傍的温暖弥漫开来,它既能给人以平静之感,又能叫人萌发欣慰之情,在这种气氛的浸染中,这个家变成了有血有肉的生命。能多拥有些 我们 的亲密时刻,实在是一种福气。

旁白:动感情,就意味着你需要他,而他,也需要你。这是夫妻间平衡的最好状态。一起做点恶作剧,哪怕是一起撒点小谎,只要无关大雅,都不要紧。因为这个时候,你们的心灵,紧紧契合在一起。

不动什么,只是让你动感情:善于动感情的女人是水做的,有女人味儿的女人

一位漂亮、能干的妻子委屈地向朋友诉说,她的丈夫有了外遇,她早有察觉,可前两天才知道,那女的居然是一个寻呼台的小姐,她受伤的同时更觉受辱,她问丈夫为什么。丈夫回答她说:你这种女人,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和一点智力,处处要与男人一争高低,寻呼台的小姐怎么了?她就是比你更有女人味儿……

那么,到底什么是女人味?

女人味儿,我们理解是一种惹男人怜爱的本事,比如适度的任性、撒娇、耍赖,包括流泪。不怕泪的男人和不流泪的女人一样少,这也是人类的一种生态平衡吧?女人的眼泪就像裹着水的匕首,温柔而尖锐,它能征服刀枪不入的汉子。现代女性,多了独立少了泪水,可这多少让男人有些失落:你想,世界的女性都不哭,都是铁娘子,世界是不是会少些滋润?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坐出租回他的家,刚下车,手机响,他妻子问:你在哪儿?朋友答:已经到楼下了。妻子:那你帮我带一个 可爱多 上来!朋友问我:你知道什么是 可爱多 吗?朋友买了冰淇淋,就那么一路举着上楼……我觉得这是让人很受感动的一个场景。一个男人,帮自己喜欢的女人干点儿什么,在有些时候让她颐指气使地差遣一下,是非常幸福和滋润的,因为,和平年代里,做一个被妻子需要的丈夫,令男人感到自己的存在,他会更加意气风发。
关键字标签:他的心用你征服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