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针对丈夫 妻子不应有的错误想法

针对丈夫 妻子不应有的错误想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拥有一份真挚永久的感情是稳定婚姻家庭生活的基础,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都离不开夫妻之间的相敬如宾,尤其是作为妻子的如何体贴丈夫,如何对男人的婚后举动多些了解是保证婚姻美满的前提。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理解,只有彼此互相理解了,才会有和谐的可能,那么作为妻子的该对男人有那些理解呢。 针对丈夫妻子不应有的错误想法 不要认为丈夫对于钱财的过于迷恋,这不代表丈夫的真实心思,妻子对此应理解。为自己的妻子花钱,是天经

拥有一份真挚永久的感情是稳定婚姻家庭生活的基础,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都离不开夫妻之间的相敬如宾,尤其是作为妻子的如何体贴丈夫,如何对男人的婚后举动多些了解是保证婚姻美满的前提。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理解,只有彼此互相理解了,才会有和谐的可能,那么作为妻子的该对男人有那些理解呢。

针对丈夫 妻子不应有的错误想法

不要认为丈夫对于钱财的过于迷恋,这不代表丈夫的真实心思,妻子对此应理解。为自己的妻子花钱,是天经地义之事。但是,花大的开销去买一些贵重的物品时,男人认为这是应该由两个人来决定的事情。因此,购买较为贵重的物品时,大多数丈夫都希望妻子能事先跟他商量一下,尊重他的意见。

虽然说作为妻子的都不愿自己的丈夫和其他女人有联系,但并非如妻子所想的样,存在着暧昧。其实很多时候男人对女人有兴趣,纯粹是心理上的一种本能反应。美好的事物人人爱,所有的男人都会为美色所动。 街上偶尔走来一位明眸皓齿、仪态娴雅、漂亮得令人惊叹的女子,回头的也许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会驻足观望,流连于这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

不要忽略了丈夫结婚之后的生活,不仅仅是围着妻子转,男人需要更多的朋友呢。几乎所有的男性婚后都喜欢跟婚前的朋友继续交往,丈夫不想让妻子过分地限制他跟同性朋友的来往。尤其是比较重义气的男人,交际比较广。在男性的潜意识中,潜藏着一种儿童心理。他们会对某些活动如踢足球、钓鱼、摄影、音响等沉迷极深,从中获得精神上的松弛,一般而言,这对他们应付工作压力是有帮助的。只是他们的忙碌之下淡漠了对爱人的关怀。

很显然,夫妻之间的相处是需要很大技巧性的手段的,在婚姻家庭生活里除了感情之外,彼此的理解和信任显得更为重要。我们看到有的夫妻之所以能二十几年的走过来,关键就在于夫妻两人对彼此的那份默契和尊重。摒弃那些错误的理解,抛了那些不该有的想法,体贴的走近爱人的身边,也许效果会更不一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