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想要完美的爱这些心理不可有

想要完美的爱这些心理不可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们看到生活中,有的人尽管经过了无数次恋爱,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没有自己的真名天子或者白雪公主的出现。而有的人却在仅有的几次爱的来临时,抓住了机会,建立了和谐美满的婚姻家庭,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究竟是怎样心理导致差别这么大呢,这些要不得的心理是最关键的。 想要完美的爱这些心理不可有 胡乱攀比的心理。如果在爱的世界里你有攀比的心理的话,那你是很难找到心仪的爱情的。攀比心理人人都会

我们看到生活中,有的人尽管经过了无数次恋爱,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没有自己的真名天子或者白雪公主的出现。而有的人却在仅有的几次爱的来临时,抓住了机会,建立了和谐美满的婚姻家庭,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究竟是怎样心理导致差别这么大呢,这些要不得的心理是最关键的。

想要完美的爱这些心理不可有

胡乱攀比的心理。如果在爱的世界里你有攀比的心理的话,那你是很难找到心仪的爱情的。攀比心理人人都会有,问题是用得好了就是动力,用得不好便是枷锁。而得陇望蜀是一些恋爱中的女人容易凸显的心理,别人有的我也得有,别人没有的我更得有。常常喜欢跟别人比钱、比酷、比地位,偏偏不比温情、真情和感情,时间久了,把什么都比没了。

难以捉摸的心理。让对方无法知道你此时究竟是高兴或者难过的话,你怎么能让对方去完全真心的去爱你呢。情绪及不稳定,喜欢使小性子,常以自己的喜好来塑造对方,惯用自以为是的雕虫小技来考验和折磨对方,稍有不称心、不如意或是对方如有逆意,就会用一哭二闹三分手来要挟对方。在这个世界上,树叶都没有两片相同的,何况是来自于两个不同家庭的人呢。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尽管理智这种东西有些时候是不怎么好使,但必要的认可和包容是不能少的。

不劳而获的心理。几乎所有的人都希望自己不拼命就可以有舒适的生活,就能过上宝马相车的生活。但也不能聪明的过了头,以至于把它作为一种心计和手段,到头来吃亏的只能是自己。淑女恋人嫁人要恋嫁有道,否则只会把别人吓跑了。把恋人看得过于理想化,于是标准定的不切实际,“债台高筑”,超出了现实的可能。岂不知,被你看好的未必适合于你,适合于你的未必被你看好。对于很多追求理想化的人来说这是不可取的。

客观的说,好的心理状态可以让你在爱的世界里尽情畅游无所顾忌,并最后建立一个美满的幸福婚姻家庭生活。而不良不合理的心理则是爱的路上的最大绊脚石。很多人能及时的处理,而有的人则一再的在这样的不良心理的影响下向爱情投降,始终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标,因此,摒弃以上的不好心理有多么重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