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爱上你算是我自作多情

爱上你算是我自作多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刚接触剑侠时是在去年去朋友工作的那里边上的一个网吧。那天去那网吧里上厕所,正好剑侠的工作人员在那里包了几台机子在推消《剑侠情缘》由于是免费玩,所以我就去玩了。剑侠里的生活也就在这里开始了。由于第一次玩网游,剑侠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什么也不懂,连怎么创角色都不知道,糊里糊涂的创了个女武当,练级真是郁闷死了。就这样开始了剑侠生活了。在武当派里的山上第一次认识她,只聊了几句。后来她去别的地方练级


刚接触剑侠时是在去年去朋友工作的那里边上的一个网吧。那天去那网吧里上厕所,正好剑侠的工作人员在那里包了几台机子在推消《剑侠情缘》由于是免费玩,所以我就去玩了。剑侠里的生活也就在这里开始了。

由于第一次玩网游,剑侠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什么也不懂,连怎么创角色都不知道,糊里糊涂的创了个女武当,练级真是郁闷死了。就这样开始了剑侠生活了。在武当派里的山上第一次认识她,只聊了几句。后来她去别的地方练级了,终于我也可以出去在外面练了,有个男武当说带我到孽龙洞去练,我说好,也正是这样,我来到了孽龙洞。这次我又和她相遇了,这次我加了她好友,在我30级左右的时候吧(相隔的时间太长了现在也记不清当时多少级)她送我了件装备,这是在剑侠里第一个送我装备的人,当时心里真的是好感动,因为在这之前我就喜欢她了(只能说是暗恋),当时也很想创个男的角色重玩,可是朋友在身边不好意思在重建男角色,怕他说为了个女孩子重建号,怕他笑我,所以没重建了。

在这之间我们相处的也没什么,后来有天她说她要结婚了,在听到那话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很难过,可是我没说出来。(还是因为我朋友在我不好意思说我喜欢上了剑侠里的一个女孩)。后来我就对她说那我们结拜吧,其实我真的希望跟她 结婚 而不是 结拜 。还记得在江津村月老庙前,我把跑步切换成了走路,以表示我很不愿他结婚,而希望跟她结婚的人是我,而不是别人。可是当时我是个女角色,没办法为了能安慰自己,跟他结拜,这时我也有60级了,后来我那朋友换了工作没跟我在一起了,我重建了个男号,换回了本身应该有的男子身了,这次玩了个五毒,我没日没夜的玩,只要一有时间就来玩剑侠,终于她了,可以跟他在一起练级了,她有70多级了,我五毒也有60多级,在这之间也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跟她在一起练级时被垃圾屠杀过,也为了她跟垃圾打过架,但是五毒不是很强加上自己没有PK技术,挂的次数多。在这之间她也跟她的老公离过婚但没过多长时间又复婚了。就这样我一直喜欢着她。在这有次我可能是因爱而嫉妒她老公,在桃源一次我鬼使神差的叫了一个唐门去杀他,因为当时正跟一帮垃圾打架,打火了过头了,就随便的说了句叫那人帮我去杀她老公,没想到那人说给他钱买药,我买了点药给他,没想到他真的去杀了。就这样我好像在她心里创下了第一个坏应向了。还有就是当天我在网吧里时间到了,网吧要关门了,我没时间帮他杀那人,她就生气的说了句 你去死吧,我永远不想在这里见到你 当时我的心可是以说是碎了,更加上她把我们好友关系解除了。(由于当时我没敢承认那人就是我叫他来杀她老公的)在那时我离开过剑侠一小段时间我朋友就在玩我的号。这是她第一次伤了我的心。

时间在慢慢的过,在离开后我好想她,于是又回来了。当我回来时,他跟他老公的感情好像没以前的好了,但我也只能劝她少跟他老公生点气,后来在中秋节的一天里,我刚一上线她就M我说 要是你老婆在一个很远的地方忘带回城了,问我会不会送去 ,我回答说当然会了。她就回了他跟他老公在中秋节时没送她回城符的事,当时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后来她们就真的离婚了,但还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吧,在这期间他老公号被盗过、用外挂被金山封过。她们离婚后我想是我的机会来了吧,我一直对她比较好,在这时我已熟悉了本区的一些物价,走态,自己也利用金山冲卡活动,用冲卡得到的物品换了点小钱,而她在有些东东不知道价或要买什么东东时都总是问我或叫我来帮她买。我都一一的做到,在我有时打到或用便宜的价买到什么好点的东东总是先想着给她,在她用的上的当然是全拿去了。不过她每次叫我帮她买她要的东东时我总是自己掏腰包给她买,几呼不要她出钱,只要她看上的我都想办法为她搞到,还记得在她想要泣地裙时,跟我说过叫我帮她在公聊上买,可当时那裙子在我那区要好几千万的,我本自己的腰包空空的在加上平时帮她买东不要她出一分钱就更加的空了,没办法我想只能等机会在买吧,说来也巧没过多长时间金山搞圣诞活动了,这时泣地裙多了价也降了,在一天我刚上线不知道物价时,看到有人在摆摊卖洋地裙,标价是1000W,我当时就部帮里人能不能买,帮里人说应该可以。在就是我看到有些人还在标好几千万,就没多想买下来了,本想给她一个惊喜的。在他上线时我给了她,她的确好像有点高兴。可是当时她又跟另一个男的比较好,是她老公以前的好友。

现在他们是天天在一起练级,这时我丐号的技能才刚学(丐号是跟五毒号一起练的,用毒号带上来的后来五毒没玩了,就练起丐帮号了,是改版后练起来的)要练技能,在那时我就说过等我技能出了第二试一定陪她一起练级,其实她也不须要我陪她一起练的,因为她跟老公以前的好友在一起很开心,而我也知道,我就恨不得我技能早点出第二试,早点满,终于我的技能出第二试了,可是她身边多了一个他,并且他们有说有笑聊的好开心,这时我心里好难受,在加上她只有在跟他一起时才会跟我组队三个一起练,在跟我一个人时是不会组队的于是自己也默默的离开她,去练技能,因为这时我的心几呼是死了,就用外挂一直练技能,可是技能偏偏不听话,就是不升,现在看来时间过的好快,快要过年了,玩剑侠也有近11个月了,就在这时她说她把号删了,后来又后悔想在要回来,这时我不知道怎么帮她,对也删号我也无能为力,这时倒是她老公的朋友(也喜欢她的人)为她打电话给金山,也不知道是真心帮她还是什么反正后来号是没有要的回来。后来她自己打电话问金山,金山客服说没有人帮她要过她的号,因为删的号金山只做15天的保留。当时她自己打电话给金山时已是15天以了。这时她好难过我知道,现在她重练了个武当了,现在都100以上了吧,比我高好多了的,去年回家过年后有我有近一个月没上剑侠,在回家后我好想她,好想到剑侠里来看看她,可是我们家那边没有剑侠,在就是我也不想上剑侠,去年为了玩剑侠,一年都没挣到钱。

在家里,每天晚上我睡觉前都会给发短信,但一直没有回音,我知道他是手机没开,终于忍不住在跟朋友一起上街时上网吧用QQ对她说了,后来有时她也会给我回短信,也说他在剑侠的事,今年来了后我发现一切又变了,她跟她老公好了,现在天天跟她在一起练级。在今年来时为她做了第一件事,帮她买冰速剑,出招30外冰只有10几点的剑,那卖的人要三个金子(金子价在我区8000/个)她自己让我还价说问卖的那人2金加3银卖不卖,我按她的说的价去问,那人叫我等下,后来就没回的,她又一直催我。我就多M了几次后来那人一直没回的,但又过了一会那人又在卖,她又看到了,说那人要卖5金起价了,我晕,她就对我发火了,说是我把价提上去的。这人就叫,天王火焰。是一区二服的我晕,是那人自己把垃圾当宝还说是我把价提上去的。要是我我看都不会看这把剑一眼的,垃圾剑还能卖到三金??我晕。不错攻速剑对剑武是有用,但冰低了我想也没什么用的,还不如高冰剑的。

说实话当时我心里真的好火,但我没跟她吵,因为我知道她的脾气,我也劝她不要买,因为以后物价肯定要降的,就拿我买的幸运5的玉,去年回家前买时1.2E现在就只卖4000+了。我晕。后面的事也不想说了,以前还有好多事也不想在说了,在这里也没怎么说她叫我的事,因为太多,不记得了,不想去记,反正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做在多的事也是应该的,尽管是一厢情愿的爱。

现在好几天没M她也没跟她聊天了,想忘记她,但总是忘不了,我只想对她说我爱你!不管她爱不爱我,为她做的在多也是值得的,哪怕没有回报的付出也是值得的。因为我爱她!!!不想在写了,现在我只想卖号。卖不掉就留在那里吧,以后可能想玩了还能继续。我希望还是能卖掉,因为去年玩剑侠,上网的钱用了近万元的。今年出外也没带多少钱。现在只想卖了,给房租,自己少拿点

我想我爱的糊涂,这里写的也糊涂,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的懂因为是想到哪写到哪的,没有逻辑。
关键字标签:自作多情爱上你算是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