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会给平淡期的婚姻加点糖吗

你会给平淡期的婚姻加点糖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面对走过多少春秋的婚姻家庭生活,你是否也有种审美的疲劳和感情的淡漠期呢。不可否认,当婚姻走过激情的欢乐时光后,就一定会迎来不可避免的婚姻平淡期,一切如白开水般的索然无味,这就需要你的新鲜和刺激,需要你适时的给婚姻加点糖,从而让你和对方的生活永远富有韵味。 你会给平淡期的婚姻加点糖吗 客观来说,婚姻的无味和年龄大小是无关的,而避免爱人在此时出轨是最重要的。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

面对走过多少春秋的婚姻家庭生活,你是否也有种审美的疲劳和感情的淡漠期呢。不可否认,当婚姻走过激情的欢乐时光后,就一定会迎来不可避免的婚姻平淡期,一切如白开水般的索然无味,这就需要你的新鲜和刺激,需要你适时的给婚姻加点糖,从而让你和对方的生活永远富有韵味。

你会给平淡期的婚姻加点糖吗

客观来说,婚姻的无味和年龄大小是无关的,而避免爱人在此时出轨是最重要的。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专业调查表明:婚姻之痒并非取决于婚姻的年龄,而是出现在人的自然生长年龄段,就男人而言:30--35;45--50;60--65这三个年龄段,男人最容易外溢婚姻之痒。城外的灯红酒绿,缤纷美景总是惹人艳羡,让城内的男人那不安分的心蠢蠢欲动。一旦这样的男人花心外泄,女人往往能做到该出手时就出手,与男人决一雌雄。

整日的面对面,同吃同住就难免会有厌倦感产生,而种种感觉是存在于生活的点滴的 。夫妻两个长久地生活在一起,难免也会有个痒,有个痛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结婚以后,恋爱时期的激情与新鲜感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磨损殆尽,浪漫的情调也被孩子无 休止的哭闹和顽皮的折腾弄得情趣全无,婚姻变得平淡而琐碎,这时候,夫妻间开始有了争吵,有了疏离,“痒”随之而发生。

想一切办法,努力的让自己的婚姻不至于太死沉是保持婚姻新鲜的关键。冯小刚的《一声叹息》里的那句经典台词想必大家都还记着:“我摸着你的手,就像摸我自己的手一样,没有感觉,可是要把你的 手锯掉也跟锯我的手一样疼。”其实还能有左手摸右手的感觉,就说明我们的爱还没有走到终点,还没有到水火不容的地步。婚姻有了痒的症状,就像是人得了小病一样,不能不予理睬,也不能轻言放弃,要用沟通理解体贴宽容给予精心治疗。

形容婚姻家庭生活枯燥的一个词,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七年之痒。就是说在度过了婚姻最初的浪漫和幻想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彼此的感情出现了审美疲劳,很多原来看着很顺眼的事情已经变的模糊难认了。而要改变这种平淡的生活就需要夫妻共同的为自己打婚姻加点甜甜的糖。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