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的心田对女人CUP的真实想法

男子的心田对女人CUP的真实想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罩杯(cup)这两其中国字绝对是个复活词,大大小小皆有喜怒哀乐,更有一堆女人为此暗自难过,那么男子们呢,对付女人的CUPSIZE,那些人又有什么样的话要说? 解码男子:CUP的机密 1,方才好就好,好比像舒淇和林熙蕾的,我以为非常性感。 罩杯这东西对男子女人都挺稀罕的。太小了固然没有曲线美,可太大了又容易让人孕育发生猥亵感,好像一直报告全部男子快来看一样,所以我以为照旧不大不小方才好。 尤其是要和女人自己的身材成比

罩杯(cup)这两其中国字绝对是个 复活词 ,大大小小皆有喜怒哀乐,更有一堆女人为此暗自难过,那么男子们呢,对付女人的CUP SIZE,那些人又有什么样的话要说?

解码男子:CUP 的机密

1, 方才好就好,好比像舒淇和林熙蕾的,我以为非常性感。

罩杯这东西对男子女人都挺稀罕的。太小了固然没有曲线美,可太大了又容易让人孕育发生猥亵感,好像一直报告全部男子快来看一样,所以我以为照旧不大不小方才好。

尤其是要和女人自己的身材成比例,比例适中才最美,固然也最性感。

围城30岁管帐师

2, 大小,我没有那么在意吧,我更在意形状和手感

呵呵,西伯利亚奶牛的罩杯充足大,可除了公牛谁说那是俏丽的?固然煎鸡蛋大概小馒头也不好。要我说,不管大小,紧张的照旧形状与手感。好比泰西女子的形状和东方人就差别,大概构造和构成也不太雷同,给男子的觉得固然也不雷同。我个人喜好特立和秀美一些的。如许说大概挺色情,不管号码怎样,照旧切身体验最有说服力。

老墨33岁画家

3, 我固然喜好大一些的SIZE,但在我和女人的来往中不会以这个作为量化的尺度

大便是好,这是没成年的时间的我就有的觉得。我可不管什么恋母情结的说法,横竖大了就让我喜好。尤其在大众场合,有大咪咪的女人一出现就会吸引我,让我心跳加速。不外,在和异性约会中,我通常不会以此作为尺度,那会影响我精确的果断。固然,让我喜好,胸脯又大的女人最棒了。

DAVID28岁银行职员

4, CUP只是穿衣的一个规格罢了,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要是女人全部盘算男子那话儿的SIZE呢

我不喜好讨论这个,就宛如我相

关键字标签:心田想法男子真实女人CU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