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娶美女为妻的4大生理停滞

男子娶美女为妻的4大生理停滞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娶美女就如玩蹦极,刺激无需置疑,但不是每个人的心脏都蒙受得了的。 停滞之一:人穷志短。 我以为美女正在远离布衣,就像文学远离大众一样。纵然那些在小巷子里长大的美女,某一天也会从青梅竹马的邻家阿哥的破自行车后座跳下来,头也不回地钻进巷子口等待着的奔跑或宝马。 我从不诉苦美女的势利,好马配好鞍,美人配财子嘛! 即便美女们不嫌贫爱富,铁了心地要向穷小子们送温暖、献爱心,咱们照旧怕暴殄天物。打个比喻,要是你

娶美女就如玩蹦极,刺激无需置疑,但不是每个人的心脏都蒙受得了的。

停滞之一:人穷志短。

我以为美女正在远离布衣,就像文学远离大众一样。纵然那些在小巷子里长大的美女,某一天也会从青梅竹马的邻家阿哥的破自行车后座跳下来,头也不回地钻进巷子口等待着的奔跑或宝马。

我从不诉苦美女的势利,好马配好鞍,美人配 财 子嘛!

即便美女们不嫌贫爱富,铁了心地要向穷小子们 送温暖 、 献爱心 ,咱们照旧怕暴殄天物。打个比喻,要是你买回了一辆宝贵小轿车,连一个比力安宁宁静的停车棚都没有,你睡得踏实吗?虽然啤酒瓶和水晶瓶都能插花,不外,我看后者照旧与之更般配些。

所以,虽然我在恋爱前也无数次计划过爱人的模样,非常地英俊,但人穷气短,我非常理智地娶了个其貌不扬的女子,在我完婚数年后,我依然没有措施让她过得更面子些,她却也嫁鸡随鸡地断念眼。要是我娶的是一个美女,看她素衣粗粮,我的脸往哪儿搁?

停滞之二:得不偿失。

美女和大款(尤其是暴发户!)的性情不佳口碑载道,人美心美性情美的美人只会出如今金庸老伯的江湖或琼瑶姨妈的花园中,美女们有点性情就像明星们时时闹点绯闻,那才和那些人的因素相得益彰。

大多数美女除了保留了诸如清高、自信、任性、虚荣等传统小习性,另有诸如爱梳妆、讨厌家务、热爱享乐等无伤风雅但足以让人大伤头脑的 美女综合症 ,这也难怪,美女从小有人宠着捧着,读书时导师怜着、同学慕着,成人后男子追着抢着,良好感与生俱来,就如名牌多数代价不菲,美女不端点架子,那不跟丑妞一样了。

听说老婆越英俊,丈夫打整家务的水平越高。很难说男子们是心甘甘心,但在娇妻的软硬兼施下,刚强立场是件很困难的事。衡量一下,娶美女真有些得不偿失。

停滞之三:前景难测。

有人说,美妻如新自行车,搁那边都不踏实,这倒不是担心车锁不保险,重要照旧怕贼老惦记取。纵然你信赖美妻的对诸多勾引有免疫力,但现在贼心不去世的男子

关键字标签:停滞为妻生理男子美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