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眼中最佳老婆的标准是什么

男人眼中最佳老婆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最近在和一位即将结婚的朋友聊天时谈起关于最佳老婆的标准的问题,他感慨的说,婚姻家庭里选择一个理想的老婆真不容易啊。那么所谓的最理想的老婆究竟该是怎样的呢,是不是要舍弃自己的原则去奉承男人的心里需求呢,其实不然,只要在生活中做到凡事多考虑,按照我们以下介绍的几点去做,就会成为理想老婆的典范了。 男人眼中最佳老婆的标准是什么 满足他的征服欲 对于男人来说,天性中就有打败别人的因子,征服的渴望时时存在

最近在和一位即将结婚的朋友聊天时谈起关于最佳老婆的标准的问题,他感慨的说,婚姻家庭里选择一个理想的老婆真不容易啊。那么所谓的最理想的老婆究竟该是怎样的呢,是不是要舍弃自己的原则去奉承男人的心里需求呢,其实不然,只要在生活中做到凡事多考虑,按照我们以下介绍的几点去做,就会成为理想老婆的典范了。

男人眼中最佳老婆的标准是什么

满足他的征服欲

对于男人来说,天性中就有打败别人的因子,征服的渴望时时存在,因此好妻子首先应在这点上做足功夫。两个人的事,却有很多的学问在里面。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淑女,床上是荡妇,这话差不多是真理。要懂他追求新奇的本性,让他一辈子研究你,而你总能给他征服的感受,他才会感觉到你是迷人的女人,他才是真正的男人。

给他一个爱你的理由

让男人为你着迷为你痴狂的理由,需要好妻子去发掘去创造。没有女人不渴望男人一辈子的爱,没有女人不渴望自己的家庭永远和美幸福。可是年华总会老去,比你年轻的女人总会出现,尤其是你的男人成熟而优雅,多金又温柔,免不了有许多的女人会像蝴蝶一样扑过来。

当老公唯一的私密助理

其他的事情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关于丈夫最隐私的事情就必须要妻子去处理。不是要你家里所有大大小小的衣服你通通全包,别的衣服你可以让保姆或是什么人去洗,老公的内裤和臭袜子你却是一定要洗的,不管它多脏多臭。要保证他每天都换干净的袜子,而且决不能让他穿坏袜子,把他的每双皮鞋都擦的干干净净,让你的爱都渗透到对方的点滴中去。

由此可见,做一个婚姻家庭里的理想老婆其实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只要能有一份为了家庭而牺牲自己的理念就行,同时,我们也应看到,在维系婚姻的过程中,不能单纯的只依靠妻子的努力,男人在要求妻子向最理想的标准靠拢的时候,自己是否也应为做一个好丈夫而努力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