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车成了咱们家一颗定时炸弹

车成了咱们家一颗定时炸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车之后,以往友爱的伉俪干系不见了,每天都要因车的事花一两个小时吵架、怄气加暗斗!在狭窄的汽车里,伉俪干系由以往的甜蜜温馨酿成惊涛拍岸……车现在成了粉碎咱们伉俪干系的定时炸弹。 自从买了车,成为有车一族,那觉得真是幸福去世了!刚买车时,老公是天下上最温顺的车夫:我说要换口味,他二话不说就开车带我去市郊的度假村品尝;我说要去邻市到场同学婚礼,他两眼放光,巴不得马上起程。但好景不长,一个多月

有车之后,以往友爱的伉俪干系不见了,每天都要因车的事花一两个小时吵架、怄气加暗斗!在狭窄的汽车里,伉俪干系由以往的甜蜜温馨酿成惊涛拍岸……车现在成了粉碎咱们伉俪干系的定时炸弹。

自从买了车,成为有车一族,那觉得真是幸福去世了!刚买车时,老公是天下上最温顺的车夫:我说要换口味,他二话不说就开车带我去市郊的度假村品尝;我说要去邻市到场同学婚礼,他两眼放光,巴不得马上起程。但好景不长,一个多月以后就逐步变味了:我说,老公,咱们去购物中间买些日用品吧,他说,那么远,你就在楼下小店任意买点吧。我说,老公,本日朋侪聚会,你来接我吧!他说,你打的吧,我累了。

我和老公在驾车风俗上有太大的差别。我是战战兢兢,绝不超速。老公是见缝插针,有点空间就把车开得跟过山车一样,全然不顾我已经被吓得半去世!他一上车就变得分外没修养,遇上闯红灯的、高出栏杆的、不走斑马线的,他的反响一直非常猛烈,气急松弛,还动不动就破口大骂,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咱们根本上是一上车就吵,因为门路,因为车速,因为违章,听着连续串难听逆耳的脏话从他嘴里冒出来,我就觉得他分外生疏。

老公因缘儿好,四周聚集着一大帮的狐朋狗友。我对外交没什么兴趣,就喜好在家呆着看碟。曩昔对老公整天呼朋引类的活动我也没什么大意见,互不干预干与嘛,但自从他自己开车之后,我就越来越不能忍受了。刚买车那会儿,他整天载着几个朋侪兜风,吃吃喝喝。那些人搭顺风车上瘾了,的确把我家的车当公交车使。上周我生日,从酒楼出来,他那些朋侪啊全争着上车,后座一下挤了四个,可怜的车往下狠狠一坠,发动机声音都变了,心疼得我内心抖动。搭顺风车倒也而已,但基础不 顺风 啊!他那几个朋侪分住城市东西南北,把那些人一一送抵家,有的喝高了还得扶上楼,给对方妻子赔不是,咱们再回家都快1点了,好好的生日被搅黄了,我委曲得大哭了一场。为这事,我老跟老公吵,每次他自己也说朋侪不自发太甚分,但又说: 开不了口拒绝,总不能把朋侪都冒犯了吧? 他岂非就不怕冒犯妻子吗?

有车之后,以往友爱的伉俪干系不见了,每天都要因车的事花一两个小时吵架、怄气加暗斗!在狭窄的汽车里,伉俪干系由以往的甜蜜温馨酿成惊涛拍岸,我恨去世那部车了!老公还整天拿它当宝贝,对它比对我还呵护备至!

看来唯一的办理措施是等有了钱再买一部私家车,才气清除伉俪间的这颗定时炸弹。

关键字标签:成了定时炸弹一颗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