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失恋如醉酒我又成了老光棍

失恋如醉酒我又成了老光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昨天下午交往了近半年的女友对我说分手,她要与前夫复婚,我心里相当平静,只是稍稍有些许阴冷和灰暗。她要请我吃一顿晚饭话别,我谢绝了这顿最后的晚餐。然后开始将我与她交往的故事小说化写了出来。直到写到今早晨五六点钟天色蒙蒙亮了才终于脱稿。我是一边写一边贴到在人间博客上,看来我费力不讨好,点击率并不高。我无所谓。我主要是一种倾诉,一种与过去告别与诀绝,从此踏上新的征途。将最后一章贴到网上后,我倒头便睡


昨天下午交往了近半年的女友对我说分手,她要与前夫复婚,我心里相当平静,只是稍稍有些许阴冷和灰暗。她要请我吃一顿晚饭话别,我谢绝了这顿最后的晚餐。然后开始将我与她交往的故事小说化写了出来。直到写到今早晨五六点钟天色蒙蒙亮了才终于脱稿。我是一边写一边贴到在人间博客上,看来我费力不讨好,点击率并不高。我无所谓。我主要是一种倾诉,一种与过去告别与诀绝,从此踏上新的征途。

将最后一章贴到网上后,我倒头便睡。一直睡到今日中午11时才起床。醒来后大脑里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又是孤身一人了,又成了老光棍,想到一度与我亲密无间的女友,从此天各一方,如同阴阳两隔,我心口隐隐作痛,就象老胃病又犯了。

换了几天的衣服堆在一角里都发臭了,一一扔进洗衣机里,放了洗衣粉,打开了电源。然后喝了一杯牛奶一碗黑芝麻糊。然后从冰霜里取出冷冻牛肉冷藏胡萝卜准备做午餐。

饭后感到困乏,又睡了一觉,然后冲了一个澡,晾晒好洗衣机里的衣服,又打开了电脑。

忽然觉得,感情的痛苦似乎与年龄成反比。年轻越轻,痛苦越大;年纪越大,痛苦越小。不能说我对女友没有付出真心,不能说我对女友没有动真感情。然后她要与前夫复婚,我实在没有办法,也表示理解。毕竟人家是多年患难与共朝夕相处的夫妻。其实我与前妻离婚也并不是因为完全感情破裂不可收拾。只因为那时阅历浅,好冲动而已。现在女友与前夫复婚,我是真的从内心里向他们祝福,不要步我后尘,落得个万劫不复的境地。现在失恋,虽然能够挺住,除了阅历之外,可能也与身体抵抗能力有关。就象醉酒,初次喝醉,苦不堪言。一次醉酒之后,一年半载闻酒香都觉恶心。以后醉酒的次数多了,就老油条了。发现胃里不舒服,用手探进喉咙,引吐之后,返回酒宴,又可海喝牛饮。

老天似乎时刻都在关注着我。一场情事刚刚结束,便有一家婚介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我的个人情况。我都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与这家婚介联系过。我问婚介小姐如何收费,她说要看我找个什么档次的女人。档次越高,收费越高。最低一千,高不封顶。我说,我已经对你们婚介失望了。曾经多家登记过,至今仍然光棍,谁家婚介也无法包办我的婚姻。

末了,我对婚介小姐说,我们可以签过征婚协议,你们帮我介绍成功,就是男女两年领到结婚证后,我双倍付你征婚服务费。如果不成功,我只付给你经常与我联系的电话成本费。婚介小姐说,你现在过来一趟吧。这是他们一惯的做法,有理无理就是你先过来,我们谈谈。就象玩耍猴把戏的江湖艺人,使劲吆喝,先把人气聚过来再说,然后再使尽伎俩,掏人腰包。我见得多了,就对婚介小姐说,我现在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我刚刚与女友分手,准备外出内蒙古旅游散心。

婚介小姐乘机说,与女友分手了,正好需要新的女友来安慰呀,我们马上给你介绍一个,正好可以带出去游山玩水,加强了解,建立感情呀。我说,我已经不再是三两岁的小男孩了,不必哄我了。我不会这么冲动,随便就带一个女人出去,钱花了,又没下文,人财两空。再说,我现在实在想一个人静静。

婚介小姐把我没辙,就问我什么时候启程去内蒙古,什么时候返回武汉。我告诉了我的归期,大约在八月上旬。
关键字标签:成了我又醉酒失恋老光棍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