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话疗”有助减轻焦虑症

“话疗”有助减轻焦虑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休斯敦贝勒医学院的MelindaStanley博士等在近期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报告,在典型焦虑治疗中加入谈话疗法对中老年人士有帮助,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并降低抑郁和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 被称为“认知行为治疗”(CBT)的新疗法正日益受到欢迎,相比使用抗抑郁和抗焦虑药物的常规治疗,认知行为治疗能够明显改善焦虑、抑郁和一般精神健康问题。“该研究是首个显示认知行为治疗可以管理中老年病人焦虑和相关症状的研究”。

美国休斯敦贝勒医学院的Melinda Stanley博士等在近期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报告,在典型焦虑治疗中加入谈话疗法对中老年人士有帮助,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并降低抑郁和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

被称为“认知行为治疗”(CBT)的新疗法正日益受到欢迎,相比使用抗抑郁和抗焦虑药物的常规治疗,认知行为治疗能够明显改善焦虑、抑郁和一般精神健康问题。“该研究是首个显示认知行为治疗可以管理中老年病人焦虑和相关症状的研究”。

该研究显示出治疗中老年焦虑的一个新方法。此前对中青年人士的研究也得出了相似结论。约11%的中老年人士通过主治医生进行焦虑治疗,这种疗法普遍包括使用各种药物,但是包括苯二卓类(镇静剂)在内的抗焦虑药物可能会导致中老年的其他常见病症恶化。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