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失眠对焦虑症的危害有哪些

失眠对焦虑症的危害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心理保健专家表示,失眠在生活中相信大家都遭遇过,对于一般人来说,偶尔一两次失眠不算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患有焦虑症的人来说,失眠对于焦虑症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据有关专家指出,焦虑症严重威胁着现代人的健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失眠对于焦虑症的危害有哪些?焦虑症的危害一、焦虑症患者的交感和附交感神经系统常常超负荷工作。患者出汗、晕眩、呼吸急促、心跳过快、身体发冷发热、手脚冰凉或发热、胃部难受、

  心理保健专家表示,失眠在生活中相信大家都遭遇过,对于一般人来说,偶尔一两次失眠不算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患有焦虑症的人来说,失眠对于焦虑症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据有关专家指出,焦虑症严重威胁着现代人的健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失眠对于焦虑症的危害有哪些?

  焦虑症的危害一、焦虑症患者的交感和附交感神经系统常常超负荷工作。患者出汗、晕眩、呼吸急促、心跳过快、身体发冷发热、手脚冰凉或发热、胃部难受、大小便过频、喉头有阻塞感。

  焦虑症的危害二、连续头晕或暂时失去记忆、直肠出血、脉搏加速、手掌冒汗、慢性背痛、颈痛、慢性或严重头痛、颤抖、荨麻疹、情绪过度紧张无法承受、失眠等症状。

  焦虑症的危害三、焦虑症常伴有睡眠障碍和植物神经紊乱现象,如入睡困难、做恶梦、易惊醒、面色苍白或潮红、易出汗、四肢发麻、肌肉跳动、眩晕、心悸、胸部有紧压感或窒息感、食欲不振、口干、腹部发胀并有灼热感、便秘或腹泻、尿频、月经不调、性欲缺乏等。

  焦虑症的危害四、焦虑或坐立不安。 焦虑可以引起缺乏耐心和愤怒,并且既使是低度的压力,也使人难以应付;难以集中精力和正常思维;疲乏或浑身。

  以上就是专家为大家介绍的失眠对于焦虑症的四大危害,相信对焦虑症患者会有很大的帮助,虽说心理疾病的发生几率没身体的发病几率大,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经常处于各种压力当中,很容易出现心理问题,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加重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