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眼看就要中高考了,发明

眼看就要中高考了,发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专家:父母要精确看待,别太过干涉 眼看就要中高考了,有父母反映说,孩子居然在这节骨眼儿上谈起了恋爱,这让那些人头痛不已。导师们也发明,一样平常在中高考的备考阶段,会冒出些“一对对”的门生。这是为什么,父母又该怎么办? 王密斯的儿子就读于沈城一所重点高中,前几天,王密斯偶然中看到儿子手机上有条短信,内容虽是勉励加油的话,但字眼儿暧昧。 从导师那边,王密斯相识到,儿子在班里与一个女生干系较为亲昵。 记者

专家:父母要精确看待,别太过干涉

眼看就要中高考了,有父母反映说,孩子居然在这节骨眼儿上谈起了恋爱,这让那些人头痛不已。导师们也发明,一样平常在中高考的备考阶段,会冒出些“一对对”的门生。这是为什么,父母又该怎么办?

王密斯的儿子就读于沈城一所重点高中,前几天,王密斯偶然中看到儿子手机上有条短信,内容虽是勉励加油的话,但字眼儿暧昧。

从导师那边,王密斯相识到,儿子在班里与一个女生干系较为亲昵。

记者相识到,初三高三的门生“早恋”的动机大多单纯,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依赖和慰藉。一些同学表示,中高考前的日子告急克制,有些烦闷的话无法和父母导师说。一位高三男生说,“我那哪叫什么恋爱啊,便是一起吃午饭,去补习,聊聊学习的事儿、学校里的事儿,以为挺放松挺舒服的,不像大人想的那么庞大。”

专家看法若未影响学习,不必太过滋扰

东北育才学校生理西席李百姓认为,父母应该精确对待这种征象,果断那些人是否影响到正常的学习,然后赐与精确的引导,只要没有影响到学习,就不用太过地滋扰那些人。预防考生要害时期产生“异性来往过密”最好的措施便是,不要只看重结果,要学会存眷那些人的感情和感觉,多和考生相同,多存眷学习以外的事儿,“别让那根告急的弦儿绷太紧,否则很容易断!”

关键字标签:考了眼看发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